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泰国矮脚虎谢曼走红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3:40 《足球》报

  泰国队最终以4: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独进两球的8号队员特德萨克-谢曼引起普遍注意。

  谢曼今年24岁,只有1米65左右,与广东球员的身材相似。16岁谢曼就进入了国少队,19岁进入国青队。他的特点就是动作灵活,速度和爆发力出色,脚下技术细腻。教练彼德-怀特对他非常欣赏,他认为目前谢曼的状态很好,最重要的是他的门前感觉好,反应灵敏,是队里最佳得分手之一。

  谢曼告诉记者,两年前他从大学毕业,现在在曼谷市政府作公务员。在大学时他就是大学校队的主力球员。提起中国队,想不到谢曼立刻说出了一大串名字,“马明宇在佩鲁贾,范志毅在水晶宫,我还知道杨晨和黎兵。”他从电视上看过中国队的比赛,也看过这些球员在欧洲的比赛。谢曼认为目前亚洲最强的几支队伍就是日本、韩国、伊朗和中国。但他感觉泰国队在个人技术上可以与中国队抗衡,这次没有踢出水平与准备不足有关。谢曼对自己的进球非常激动,并希望以后再有机会与中国队同场竞技。李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轻取泰国确立阵容 中国队搭起亚洲杯“框架” (2000/9/2 11:57)
泰国队主教练怀特再次拒绝评价霍顿 (2000/9/2 09:58)
四国赛:3-1拿下泰国 米家军志擒弱旅(附图) (2000/9/2 07:08)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吴承瑛夹缝中突破 (2000/9/2 03:56)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球迷热情似火 (2000/9/2 03:29)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