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快讯:[四国赛中伊决战]下半场5'宿茂臻进球 中国2-0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在正在进行的四国赛中国VS伊拉克争夺冠军的比赛中,上半场41'中国队传中,李玮锋接应到同伴李铁的头球摆渡,甩头攻门,伊拉克队守门员没有什么反应,球进远角.中国1-0领先。

  下半场5'中国队在外围远射,球碰到对方队员弹到右侧,在右侧中国队队员传中到禁区,宿茂臻抢点成功。中国2-0领先。

  正在文字直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中伊决战:中国队首发阵容更换三名主力 (2000/9/3 16:02)
四国邀请赛:伊拉克主教练称有信心夺冠 (2000/9/3 14:02)
并非是最强阵容--四国邀请赛米卢留了一手 (2000/9/3 12:59)
四国赛:采访中国队真是太难了 (2000/9/3 10:21)
四国赛:中国与伊拉克争冠 米卢今日“会”同乡 (2000/9/3 07:14)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