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高洪波:亚青赛真正的决赛其实是从半决赛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2:49 北京晨报

  打败韩国青年队获得亚青赛决赛资格的16岁以下的中国青年队今天开始将在越南岘港进行冲击世青赛决赛的比赛。

  9月3日国青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尼泊尔,9月7日对缅甸,9月9日对东道主越南,11日对小组赛最强大的对手日本。此前曾在5月份国青队刚刚组建时,与日本国青队进行过一次热身赛,中国青年队以0比1告负。主教练高洪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缅甸、越南这几年聘请了外籍教练,水平上升较快,但是我们同他们相比,在身体和速度上都占有一定优势,获胜应该不成问题;至于同日本的比赛,我们要看当时的情况决定是否有所保留,因为第二组无论谁出线,都会是一场恶战;真正的决赛其实是从半决赛开始,我们已经作好了连打两场硬仗的准备。”

  高洪波表示目前队伍的状态不错,8月份在柳州的10天集训使队员们已逐渐适应了越南湿热的气候,“上届亚青赛中国队小组未出线,这次我们一定要打翻身仗。”本届亚青赛共有三张参加明年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举行的17岁以下世青赛决赛的入场券,两个小组的前两名最后进行交叉赛,获胜的两位直接出现,两支负队再争夺第三张入场券。第二小组赛被认为是死亡小组,有上届冠亚军泰国和阿曼以及西亚的伊朗和科威特、孟加拉国。

  另外,沈祥福带领的19岁以下国家青年队昨晚在青岛同日本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1比2失利。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频繁热身 决战越南--中青队全力备战亚青赛 (2000/8/31 08:30)
培养明日之星--柳州访国少主帅高洪波 (2000/8/28 18:31)
中国青年队(16岁以下)飞赴越南参加亚青赛决赛 (2000/8/28 18:27)
亚青赛决赛队伍全部产生 中青队备战一波三折 (2000/8/26 00:23)
西班牙归来再赴伊朗 中青队备战亚青赛马不停蹄 (2000/8/21 22:44)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