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四国赛:3-1拿下泰国 米家军志擒弱旅(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7:08 北京青年报



  虽然宿茂臻、祁宏、宋黎辉为中国队攻入三球,但昨晚上海四国邀请赛中泰之战的精彩入球则来自客队,泰国队的8号猜曼伤停补时阶段一记漂亮的远射破网,多少令中国队的胜利有些逊色。

  新婚归来的张恩华首次戴上队长的袖标,证明他和米卢的关系已是一马平川。

  来自青岛的右后卫陈刚,以主力身份打满全场。这也许就是米卢第13期集训表现出来的一点儿新意。

  上半场第10分钟,表现勇猛的陈刚助攻杀至对手禁区,被泰国队后卫放倒,就在客队队员等待裁判吹罚之际,宿茂臻截得皮球,低射入网。第35分钟,中国队开出的角球被对手开出禁区,祁宏迎球远射,对手门将竟然扑球脱手,目送皮球滚入网中,中国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米卢连续进行4次换人,以李金羽换下宿茂臻、高尧换下李明、宋黎辉入替祁宏、黄勇入替申思。第41分钟,吴承瑛渗透至对方左路底线,妙传宋黎辉,后者抬脚劲射,将比分扩大至3∶0。而客队8号猜曼终场前一记石破天惊的大力抽射,终于使这场沉闷的比赛出现高潮。

  出席新闻发布会迟到七八分钟的米卢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赢了,我肯定高兴。但同时对手的进步也很大,技术上非常好。我们需要加倍努力,伊拉克表现出高水准,我们周日的队手很强大,中国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在领先的情况下我又开始换人,是想给其他队员一些机会。”昨晚另一场比赛伊拉克队2∶0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中伊两队将于明天争夺冠军。王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国赛:赢“鱼腩”国足小试牛刀 (2000/9/2 04:48)
中国队有进步吗?--董路评四国赛中泰之战 (2000/9/2 04:09)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吴承瑛夹缝中突破 (2000/9/2 03:56)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球迷热情似火 (2000/9/2 03:29)
图文:[四国赛]中国3-1胜泰国 中国永远是第一 (2000/9/2 03:27)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