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图文:中青队1-2负日本国青队 看看谁头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2:33 来稿



  新浪体育讯:9月1日晚,中国国青队与日本国青队在青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国青队以1-2负于日本国青队。图为中青队6号队员与日本3号争抢头球。袁蒙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青队1-2负日本国青队 场上拼抢激烈 (2000/9/2 02:23)
不是真正实力的反映--中青队1-2负日本国青队(附图) (2000/9/1 23:50)
频繁热身 决战越南--中青队全力备战亚青赛 (2000/8/31 08:30)
亚青赛决赛队伍全部产生 中青队备战一波三折 (2000/8/26 00:23)
西班牙归来再赴伊朗 中青队备战亚青赛马不停蹄 (2000/8/21 22:44)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