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赛:泰国主帅怀特渴望击败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08:23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昨天上午,先期抵达上海的泰国队在八万人体育场外场进行了第一次场地适应性训练。

  在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在场边对主帅怀特进行了采访。对于即将在四国邀请赛中遇到的第一个对手中国队,怀特教练表示,目前泰国队的问题很多,其中最大的便是球队人员不整的问题。此外,目前的泰国队中还有一大部分半职业球员,他还特别举例说自己队中的一位守门员在飞到中国之前还为自己的工作担心,所以说要将他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训练和比赛中很难。随后怀特还向记者表示,虽然中国是一支相当强大的队伍,但他和他的队员们还是非常渴望能够战胜中国队,因为对于泰国这样的球队来说,能够战胜中国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绝对有利于增强球队参加亚洲杯的信心。陈海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员不整集训仅两天 泰国队主帅竟要打对攻 (2000/8/31 17:03)
国足热身以强凌弱 明战泰国真刀真枪(附图) (2000/8/31 16:30)
四国赛:泰国主教练怀特轻米卢重霍顿 (2000/8/31 14:20)
四国赛:伊拉克、泰国已经抵达中国 (2000/8/31 09:31)
四国赛:泰国队必“死”无疑--英籍教练怀特没有任何奢望 (2000/8/31 08:41)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