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人员不整集训仅两天 泰国队主帅竟要打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7:03 羊城晚报

  昨日傍晚,英国人彼德·怀特和他的泰国队员一起抵达上海。迎接他们的,是平地而起的第12号热带风暴。

  与怀特不熟但却相识。两年前的曼谷亚运会足球赛上,笔者曾与这位当时国足主帅霍顿的同乡有过接触。当时他之所以能引起我们关注,是因为少打一人的泰国队居然在加时赛中搏得金球,从而以2比1击败炙手可热的韩国队杀入四强。因此,尽管“下车伊始”,但怀特并不好拒绝笔者的采访。

  “很遗憾,我们报名表中的6位球员此次无法出现在比赛场上,其中5人还是我心目中的主力。”怀特的开场白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尽管中国记者都不认为泰国队能够挡住中国队,但战胜有一半主力不上场的国家队,总归有些不爽。更要命的是,“我们来中国前,才刚刚集中训练了两天”。怀特似乎嫌记者们的失落感还不够强,添油加醋地补充道。

  怀特似乎想把“秀”做得更大一些,于是他用带点孤注一掷的口气继续说:“我们的确没考虑这次邀请赛的成绩,但我们也绝不会像中国舆论所想象的那样要摆出一副死守的架势,我们还要和中国队展开对攻。中国队强大,我们拥有身体灵活、速度和技巧都不错的球员。这就是我们的本钱。”

  不过,怀特的“演出”最终还是出了点纰漏,他竟然不知道中国队的帅椅上如今坐的是米卢而不是霍顿,他甚至很“天真”地认为带领中国队打年初亚洲杯预赛的仍是霍顿。只不过,从他那略显玩笑的眼神中,仿佛这个“纰漏”也是装出来的。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热身以强凌弱 明战泰国真刀真枪(附图) (2000/8/31 16:30)
四国赛:泰国主教练怀特轻米卢重霍顿 (2000/8/31 14:20)
四国赛:伊拉克、泰国已经抵达中国 (2000/8/31 09:31)
四国赛:泰国队必“死”无疑--英籍教练怀特没有任何奢望 (2000/8/31 08:41)
想让中国队知道厉害--伊拉克、泰国两队今抵沪 (2000/8/30 09:04)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