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志扬:我在甲A生不如死(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6:01 北京青年报



  1995年,央视体育部大腕马国力在上海滩主持《体育沙龙》,徐、金、迟、陈“四大天王”啸聚浦江,煮酒论剑。五年之后,“四大天王”中仅余迟尚斌在厦门厦新苦苦支撑,而昔日御林军“总瓢把子”金志扬却有“苦今多少事,渔唱起三更的感叹。

  老金说:“国安队、泰达队、国家队,人往高处走,我在国家队挺踏实的。人生不经常追求三部曲吗?我这三部曲也来之不易。”

  谈到在泰达的下课,金指说:“下课很正常,今年甲A下课的主儿,中国的、外国的,又不是我一人。中国足球就是这么邪,哪个队不灵了,就得让教练下课,教练一下课,这个队就能起死回生。早知这样,还要主教练干吗呢?”

  金志扬说:“面对洋教练的全面登陆,土教练人人自危,非常有压力。我在泰达强调一个严字,严格管理,严的结果是我下课。继任者内尔松管得比较松,却取得三连胜,在这‘严’与‘松’之间,中国教练就败下阵来,我不是很服。中国教练和外籍教练的抗衡在今年已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我相信本土教练会吸取教训,找准路子,和洋教练一争高下。”

  谈到国家队,老金说:“我在国家队尽力而为,辅佐米卢也挺踏实的。我觉得适应米卢比适应泰达更加愉快,米卢的拉丁文化气质,给你有很多想像的空间。对一个人来说,谁愿意老把自己往绝路上逼,而在甲A,老生不如死,谁受得了?”王俊 胡金喜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内尔松比金志扬强在哪里? (2000/8/24 01:33)
我比内尔松差在哪儿--金志扬说津足惊人变化内情 (2000/8/23 11:11)
泰达:新帅内尔松清洗金志扬旧宠 (2000/8/3 08: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