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毅、周宁落选 四人加盟 米家军重组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董路报道:今天下午米卢公布了中国国家集训队第13期的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一共有23名队员,其中有19名队员参加了不久前在昆明进行的为期10天的飞行集训,有4名队员在经过了与国家短暂的分别之后,又重新回到了国家队的阵容当中。

  23名队员分别如下:守门员是江津、符宾、后卫是李玮锋、舒畅、王亮、张恩华、吴承瑛、徐云龙和重新归队的青岛海牛队的陈刚,前卫队员包括大李明、申思、宋黎晖、李小鹏、祁宏、李铁、徐阳、邵佳一、黄勇和重新归队的山东鲁能队的高尧,前锋队员包括王涛、李金羽和重新归队的黎兵和宿茂臻。

  参加了上次昆明飞行集训的队员当中有3名队员没有出现在这次名单之上,他们分别是因伤退出的守门员高健斌,以及深圳平安队的前锋李毅和北京国安队的后卫周宁。这份名单出来之后引人关注的一个问题,就是米卢并没有象在昆明向记者暗示的那样,将区楚良招入本次国家队,也许米卢认为用三名守门员在两场比赛当中,可能有些显得人员富余,因此他在这两场比赛当中想让江津、符宾有更充分的表现机会。

  另外周宁的落选似乎并没有太出人意料,因为在整个昆明集训期间周宁只是在最后几天的训练当中表现比较正常,而且由于在德国期间的训练不够系统,心理状况和与全队的配合方面都存在着一些差距。

  至于说李毅的落选显然是因为两名前锋线黎兵和宿茂臻的回归,他们更富有经验,更富有战斗力,使得李毅没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

  另外高尧重新归队也再一次提醒人们,就是米卢对于右前卫位置上的大李明和徐阳似乎还有些不放心,希望通过伤愈复出的高饶的重新归队,在右前卫位置上再仔细观察一下。

  另外青岛海牛队右后卫陈刚虽然多次入选了米家军的飞行集训,但是一直受伤病困扰,真正参加比赛的次数几乎没有,因此米卢这回再一次将陈刚调入队中,也是希望在实战当中看看他在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如何,因为毕竟对于年轻的右后卫王亮来讲,缺少国际比赛经验,可能会是米卢不甚放心的一个原因。

  这23名队员其中有包括北京国安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以及重庆隆鑫队的近10名队员将会在本周参加两场足协杯半决赛,至于说两场比赛当中,是否会有人员伤病,目前还不能确定。如果一旦有队员伤病出现,不能够如期参加国家队的下一次集训,那么周宁和李毅将会随时替补入队。

  中国队的拟定于在下周一、也就是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结束后的第二天,全队开赴上海嘉定进行集中训练。下周五和周日两天,也就是9月1号和3号,中国队将在上海,参加由中国队、泰国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伊拉克队参加的四国邀请赛,中国队淘汰赛制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泰国队。有关本次中国队集训和人员变动的一些情况,请您随时留意我们新浪网上为您发布的一些新消息,谢谢你的收看,这是董路在今天下午向您做的报道,谢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虎昆明国足集训归来吐露心声 (2000/8/22 03:33)
米卢出拳惩治“不出力”者--一位国脚眼中的集训 (2000/8/18 21:36)
国青队结束西班牙集训 沈祥福评说西行得失 (2000/8/17 23:49)
国少队赴德集训全胜返京 高洪波出言谨慎 (2000/8/17 23:37)
国足集训 区楚良凭栏送战友 (2000/8/17 15:01)
“米家军”四国赛高举进攻大旗 (2000/08/17 12:22)
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家军”=“霍家军”? (2000/08/13 05:55)
集训归来收获大 国安三虎吐心声 (2000/08/22 03:33)
米卢出拳惩治“不出力”者--一位国脚眼中的集训 (2000/08/18 21:36)
国足集训 区楚良凭栏送战友 (2000/08/17 15: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