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官员再辟谣 国脚转会无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4:11 长江日报

  近日有传闻说,中国足协为了照顾参加明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国家队队员,在下一赛季的球员转会中,这些国脚将不受原有的转会规则限制,只要有球队愿意接纳,就可以“自由转会”。

  由于此消息是从正在集训的国家队中传出的,因此使得不少人信以为真,一位国脚的母亲也给记者打来电话,报告这一好消息,说明年儿子就可以回到北方照顾自己了。

  为核实此消息的真伪,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有关官员。中国足协负责有关球员转会工作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这则消息纯属空穴来风,虽然近来中国足协有关部门对明年的球员转会工作提出了一些改革建议,但决没有为国家队队员转会开绿灯的方案,而且中国足协也不会制订只有少数人受益的转会条款。

  这位参与了球员转会新方案制订工作的足协官员在接受采访时同时表示,中国足协的工作是从足球的整体利益考虑问题,特别是在走向市场化和法制化的今天,不会再像以往那样为了某种需要,而制订一些只保护少数人利益的政策和规定。在对待国家队队员的转会问题上,中国足协将一视同仁,不可能因明年有世界杯外围赛,就专对国家队队员出台一项特殊的政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明年国脚转会有“优惠”?--国脚昆明集训报道3 (2000/8/9 05: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