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牵挂”杨晨--国足昆明集训系列报道1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记者董路报道:昨天,当记者告之米卢,今晚CCTV将转播德甲新赛季首轮法兰克福对温特哈兴的比赛时,米卢显得很兴奋,忙问转播开始的时间。听到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3:30开始,米卢皱着眉头连称:“太晚了!太晚了!”

  为了防止自己看着看着睡着,也为留一份资料,晚饭后,米卢特别提醒翻译小虞为自己录下这场比赛的录像。

  然而,90分钟比赛中,杨晨的身影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没有出现。

  今天上午训练开始之前,见到记者米卢问道:“杨晨为什么没有上场!”

  记者根据了解情况,回答说,杨晨的膝关节旧伤复发,时常感到疼痛,需要接受医生进一步的检查。

  “非常遗憾,非常遗憾。”米卢脸上是失望的表情,“你知道,一名球员在新的赛季开始的时候受伤,他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在日后赢得上场的机会。”

  “如果可能,告诉他(杨晨)不要着急,要专心把伤治好----尽管不能上场踢球对于一名球员来讲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米卢前后没忘了对杨晨这位至今尚未谋面的“国脚”,送去自己一份遥远的鼓励和安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讲故事:怎样蒙骗对手--昆明集训报道17 (2000/8/15 16:55)
球员受伤令米卢“防不胜防”--昆明集训报道16 (2000/8/15 15:49)
高健斌跟腱断裂 中国队又失一将--昆明集训报道15 (2000/8/15 12:45)
“态度就是一切”--米卢满意国家队昆明集训 (2000/8/15 01:18)
昆明集训受伤 吴承瑛提前返沪 (2000/8/14 23: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