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集训演练分组对抗 国脚情绪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洪江报道:本周五,国家队昆明训练进入了第五天。上午的训练从10:00开始,下午从17:10开始。上下午的训练内容基本相同,,都是缩小场区的对抗练习。上午的训练是5打5,下午是4对4。上午教练桑廷良和领队李晓光也加入到对抗练习中来,下午则是队员之间进行对抗演练。

  上午的训练中队员被一分为二,每隔10分钟交替上场。今天分组情况是这样的:在一个场地上是李金羽、高健斌、舒畅、宋黎辉和桑廷良,另外一个场地上是申思、祁宏、张恩华、江津和李晓光。每一节的对抗约为10分钟,然后轮换。先后共轮换了六次。

  下午进行的分队对抗是四人一组,总共打了10组。在上下午的分组对抗之前,米卢都重点给球员讲解了一下射门,包括一对一的过人训练。告诉持球队员如何摆脱对方的防守并射门,而防守队员则要紧逼,但距离不要离持球队员太近,不过一定要进行逼抢。上下午的射门训练各有15分钟左右。李铁、小王涛、吴承瑛和徐云龙一天都没参加训练。晚上全队一起到当地一家酒店去吃海鲜。

  从今天的训练情况看,队员情绪高涨。很重要的一点是米卢每天的训练内容都有变化,各不相同,并且穿插了一些带有游戏性的训练。队员也都十分好强,劲头十足,上下午的对抗中对于某个球是不是进门了也要争论半天,不过气氛十分友好。

  周六全队放假一天,队里没有做统一的安排。但据说米卢对云南的丽江十分感兴趣,他将去丽江参观,队员们可以自由活动,并不固定。唯一的要求是在晚10:30之前必须归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集训:米卢酝酿国足替补将 (2000/8/12 03:00)
国脚的歌声唱起来--昆明集训报道11 (2000/8/12 00:05)
米家军出现了5名伤兵员--昆明集训报道10 (2000/8/11 22:39)
国家队昆明集训 球员依然缺乏整体观念 (2000/8/11 16:40)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高健斌备受赏识 (2000/8/11 01:00)
首场热身赛米卢满意国脚表现--昆明集训报道9 (2000/8/11 00:25)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三位门将信心十足 (2000/8/10 16:47)
米卢寄厚望于邵佳一--国足昆明集训系列报道8 (2000/8/10 16:45)
图文:备战亚洲杯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卢渐入状态 (2000/8/10 16:42)
大李明夺回“主力位置”--国足昆明集训系列报道7 (2000/8/10 16: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