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脚的歌声唱起来--昆明集训报道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经历了5天紧张得训练之后,本周五,国脚们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个周末夜晚。

  当天的训练于晚7:30分结束,教练组通知国脚,晚上米卢请大家吃晚饭。

  晚8:30分中国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乘车来到滇池路的“昌元”大酒楼,,米卢邀请的还有昆明当地的一些新老朋友。

  席间,教练组破例允许国脚们喝了少许的啤酒,而国脚们也借此玩起了“行酒令”的游戏,引来阵阵欢笑声。

  “球员们在过去5天的集训中表现得非常投入,我希望他们也能在周末放松一下。‘感受生活’。”米卢对记者说道。

  在在队员的进餐,做游戏的时候,米卢一直举着自己的家用摄像机拍个不停,被年轻人的欢笑所感染,他也微笑满面。

  晚饭过后,米卢又组织国脚就地开了一个“卡拉OK”演唱会。在大家极力推荐之下,江津,吴承瑛,徐云龙三名队中的“红歌星”先后上台一展歌喉。

  江津演唱的是《爱如潮水》,吴承瑛用粤语演唱了《光辉岁月》,而徐云龙则用沙哑的嗓音演唱了零点乐队的代表作《爱不爱我》。三人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在领队李晓光的带领下,全体国脚合唱了一首《大中国》。

  “......中国啊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的歌声似乎正在提醒中国队的队员莫忘祖国的尊严与荣誉。

  周六,国脚们放假一天,自由安排活动,从周日开始,本次集训的下半阶段将继续进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集训第五天演练分组对抗 周六全队放假一天 (2000/8/12 05:58)
昆明集训是在找替补 主力阵容其实已想好 (2000/8/12 03:00)
米家军出现了5名伤兵员--昆明集训报道10 (2000/8/11 22:39)
国家队昆明集训 球员依然缺乏整体观念 (2000/8/11 16:40)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高健斌备受赏识 (2000/8/11 01:00)
首场热身赛米卢满意国脚表现--昆明集训报道9 (2000/8/11 00:25)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三位门将信心十足 (2000/8/10 16: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