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家军出现了5名伤兵员--昆明集训报道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今天,昆明的天气格外好,中国队的训练仍有条不紊的进行。

  虽然因为发高烧休息了一天的李伟峰今天重新回到了队伍中,但仍然有5名球员步其后尘,因伤,因病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李毅因与李伟峰同屋而居,受传染昨夜扁桃体发炎并伴有发烧症状,遂只能卧床休息;李铁,吴承瑛、小王涛、徐云龙4名球员虽来到训练场,但只能在场地边作为“观众”--其中李铁,吴承瑛、小王涛是与红塔青年队的教学比赛中受了膝伤和腰伤,徐云龙大腿拉伤缺席了两天的训练。

  今天下午中国队的训练以小场地比赛为主,带有很强的竞争性,因此,参加训练的17名国脚格外投入。上午训练中被队员不慎撞伤大腿的米卢,下午又生龙活虎地加入了激烈的比赛。

  今晚8:00,中国队全体队员来到一家酒楼,因明天全队放假一天,因此,米卢决定在这个周末的夜晚请队员们“大吃”一顿。

  至此,本次中国队昆明集训已经进入“中场休息”。米卢对国脚的在集训“上午场”的表现甚为满意,从同日开始,中国队将进行“下半场”的训练。

  届时,现有的5名伤病员均有望重返训练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昆明集训演练分组对抗 国脚情绪高涨 (2000/8/12 05:58)
昆明集训是在找替补 主力阵容其实已想好 (2000/8/12 03:00)
国脚的歌声唱起来--昆明集训报道11 (2000/8/12 00:05)
国家队昆明集训 球员依然缺乏整体观念 (2000/8/11 16:40)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高健斌备受赏识 (2000/8/11 01: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