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寄厚望于邵佳一--国足昆明集训系列报道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也许他现在还缺乏足够的比赛经验。但我想一年之后他会有一个更大的提高,他甚至将成为中国队参加世界杯亚洲区决赛胜利比赛的一名重要球员。这是米卢在本次昆明集训期间对一名国家集训认认真真的评价---这名队员便是年仅20岁的邵佳一。

  连续在现场看了多场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之后,米卢在中韩对抗赛前夕将邵佳一调入队中。虽然对韩国队一战,老米没有将其派遣上场,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对这为小将的看好。

  “他(邵佳一)让我不由得的想起我执教墨西哥队时,墨西哥队中的乌戈-桑切斯和内格雷特--一样是左脚球员,有着相似的技术风格与控球动作----虽然,他还很年轻,但也正因为如此,他非常有潜力。”米卢评价道。

  对于迄今为甲A出场次数不足15场的邵佳一,经验的欠缺只能靠时间去弥补。

  今天上午的训练,邵佳一已经将黄勇“挤”到了左后卫位置而自己则占据替补一组左前卫的位置。米卢似乎在刻意给他表现的机会。

  就在全次训练结束之后,米卢又单独将邵佳一留下来,与之进行了一场“网足球”比赛。

  在老米眼中,20岁的邵佳一更容易被调教与改造。

  米卢也面临着一个“拨苗助长”的问题。正常情况下,他应当带黄勇打亚洲杯,作为主力左前卫申思的替补,而让邵佳一再在国内赛场上磨练一番。但可以肯定的是:9月初四国赛上,米卢肯定会让邵佳一适时上场,而一旦邵佳一实战表现足以使人满意的话,那么,米卢也可能决意将把邵佳一推向国际赛场的时间提前,带其出战亚洲杯。

  至少在米卢心中,他希望能在执教中国队期间能为中国培养、调教出几名“球星”来。于无声处,邵佳一已经成为了米卢对未来中国队的一个“新希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金羽被米卢“红牌罚下”--昆明集训系列报道12 (2000/8/14 00:43)
国家队昆明集训 “米家军”越来越像“霍家军”? (2000/8/13 05:55)
昆明集训演练分组对抗 国脚情绪高涨 (2000/8/12 05:58)
昆明集训:米卢酝酿国足第二梯队 (2000/8/12 03:00)
国脚的歌声唱起来--昆明集训报道11 (2000/8/12 00:05)
米家军出现了5名伤兵员--昆明集训报道10 (2000/8/11 22:39)
国家队昆明集训 球员依然缺乏整体观念 (2000/8/11 16:40)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高健斌备受赏识 (2000/8/11 01:00)
首场热身赛米卢满意国脚表现--昆明集训报道9 (2000/8/11 00:25)
图文:国家队昆明集训 三位门将信心十足 (2000/8/10 16: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