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足集训无战事 米卢率众玩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8:15 成都商报

  昨天,由米卢率领的中国国家足球队第12次飞行集训如期在云南红塔基地开始进行,原定24人名单中有22人报到参训,一名教练缺席,此前一直在国家队担任教练员的沈祥福因今日带领国青队前往西班牙集训而连名单都没有上。

  这次集训计划时间为10天,是米卢的“飞行计划”中最长的一次国内训练,也是国家队第5次上高原集训。在队员名单中,四川全兴的黎兵和北京国安的商毅因伤请假,身处“转会旋涡”中心的马明宇也未来报到,国安因商毅的缺席递补了当年“京城三少侠”之一的周宁,仍保持着入选队员最多。

   国家队原先安排在下午5时开始训练,首次训练课的时间却往后推迟了30分钟,但仍然有6名队员因航班原因迟到,下午6时20分,辽宁的李铁、李金羽、王亮才出现在训练场,而大连的李明、张恩华和国安的小王涛直到7时05分才到达。教练中,厦门队迟尚斌因故没有前来。

   在昨天两个小时的训练中,米卢率领他的弟子们进行了放松和藤球活动,跟前几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没什么两样。

   与上两次集训不同,本期米卢的飞行集训又将面临没有比赛可打的尴尬局面。按原定计划,国足应该在昨日赴欧洲集训,但由于种种主客观因素,本次集训只得改在国内进行,而中国足协联系的俄罗斯和乌克兰等队又不愿来华比赛。为此,本次飞行集训又将飞不起来。冯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昨日集结昆明 米卢计划带国脚游山玩水 (2000/8/8 02:46)
中国足协不会干涉 米卢“电脑程序”难改 (2000/8/7 21:20)
因何没能赢得青睐--被米卢说了“不”的国脚 (2000/8/7 16:28)
等着博拉的好消息吧--米卢笑对亚洲杯 (2000/8/7 13:57)
甲A:京青之战席下弟子为米卢“赢球” (2000/8/7 11:46)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