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苦无强队陪练 国青队频遇亚洲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7:26 体坛周报

  8月7日,国脚们将重新在昆明集中,进行第12期集训。按原计划,国家队在8月7日集中后将前往欧洲打3至4场热身赛,但由于欧洲集训计划已被取消,足协只能重新联系对手,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队均拒绝来华作赛,所以国家队本次集训又将无赛可打。8月2日,国家队将公布集训人员名单。

  在亚洲杯赛前,中国队还有4场热身赛,其中包括9月1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之队四国赛。比赛的3支客队已经确定,即乌兹别克队、泰国队和伊拉克队,比赛将采用单淘汰赛制。由于泰国队和伊拉克队在亚洲杯赛上同分在一个小组,中国队很可能首战泰国队。之后,国家队在9月中旬再安排一次为期3天的集训。在10月1日下午联赛全部结束之后,国家队将要求全体队员在1日晚便赶到北京,2日出发前往约旦,在那里进行1周集训,4日与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7日与沙特队进行第二场比赛,然后从约旦直赴贝鲁特。

  又讯当中国国家队无赛可打时,备战亚青赛的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却不时受到亚洲同年龄球队的邀请,8月份外出比赛频繁。根据安排,中青队将在8月7日再次集中,然后于8日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集训期间,中青队将以马德里为基地进行多场训练比赛,对手包括巴塞罗那、巴列卡诺、马德里竞技等甲乙级俱乐部的二线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出国集训最主要的目的是多打比赛,所以他向西班牙方面提出,即使一天打一场比赛也无所谓。不过,由于在8月12日有一轮乙级联赛,有5人入选中青队的上海02队不愿放人,沈祥福只能重新选择。  

  本来,中青队在结束西班牙集训后将直接应邀前往伊朗与该国青年队进行2场比赛,但因8月19日、20日有国内联赛,球队将先返回国内,然后于24日前往伊朗,在26日和28日与伊朗青年队进行2场热身赛。返回国内后,球队将设擂青岛,在9月2日和4日与日本青年队进行2场比赛。从10月2日起,球队将集中昆明,展开最后备战。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队谢幕战 2-2再平青岛海牛 (2000/7/26 11:23)
年轻人要把握住自己--沈祥福谈国青队 (2000/7/20 13:27)
热身赛:国青雨战一球小胜青岛海牛 (2000/7/20 10:15)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决出八强 鲁能颐中顺利晋级 (2000/7/20 10:05)
全国青年足球联赛决出八强 (2000/7/19 16:4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