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季后再掀“留洋潮”--近10名国脚秘谋出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2:43 新报-北京足球

  尽管杨晨、范志毅、孙继海、李金羽、周宁、谢晖、黎兵等中国球员在出国踢球的道路上有过成功和收获,也有过艰难与失败,但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尤其在国脚们中间,许多人已经开始为日后自己出国踢球而“秘密行动”起来了。

  本次中国队在北京集中训练、比赛,作为国内足坛佼佼者的国脚一并云集,这无疑给了那些有意为中国球员走出国门“牵线搭桥”的各方人士提供了一次与国脚们“亲密接触”的大好时机。

  几天里,每当晚饭过后,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大堂、餐厅和咖啡厅里,随处可以见到有国脚在与包括中国人、外国人在内的“陌生人士”倾谈的情景,有时“陌生人士”还会拿出相关的资料、合同、表格让国脚们过目并相互探讨。其中,施拉普纳的二儿子乌维以及几位与日本J联赛有关的人士最为活跃。

  据记者了解:20多名国脚中有明确出国意向并已开始尝试努力的有近10人——其中既包括一些老国脚,也包括一些年轻国脚。当然,在“生米煮成熟饭”之前,这些国脚大都选择了“把秘密收藏起来”,甚至恳请一些了解情况的记者“笔”下留情,不要将此“新闻”公布于众。

  在开阔视野、提高水平以及物质利益的共同驱动之下,国脚出国踢球已经显露了几分势不可挡之势。

  可以预见:在未来不长的时间里,中国球员的“海外兵团”的人马将会进一步壮大。董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米罗西称“朱琪可替马明宇” (2000/7/31 09:53)
全兴:马明宇有望本周成行意甲 (2000/7/31 09:29)
请别说告别--马明宇川辽赛后吐真言 (2000/7/31 08:36)
鲁能:马儿有戏登陆意甲 宿茂臻看着眼红 (2000/7/31 03:25)
全兴:米罗西要用胜利告别马儿 (2000/7/30 09:51)
佩鲁贾心仪已久 马明宇非“替代品” (2000/7/28 10:04)
全兴:马明宇周日告别演出 米罗西走自己的路 (2000/7/28 09:12)
价钱不是30万 此行只为马明宇--经纪人电话说内情 (2000/7/28 08:45)
登陆意甲指日可待--川辽之战将成马明宇绝唱 (2000/7/27 09:57)
佩鲁贾率先“出牌” 马明宇租借费浮出水面 (2000/7/27 09:5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