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们占据优势!”--米卢、记者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9:59 华西都市报

  这次中韩对抗赛恰好遇到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在京召开,中外记者“多如牛毛”,使中韩对抗赛的记者证十分紧俏。昨天双方战罢,众记者“总攻”赛后新闻发布会,场面自然可观。大多数记者未能“突出重围”,进入发布室,最可怜的是韩国队的随队记者,几乎全被挡在门外,急得叽哩哇拉乱叫。

  不过室内两位主角的话并不多。许丁茂悠然自得地说:“我们上半时发挥不好,主要是老队员与国奥队队员缺少配合。下半时队员们的配合有改进,同时发挥了体能优势。中国队虽然输了,但他们打得也不错。”

  米卢的看法简直会让不知赛果的人把他当成胜利者:“我们上半时打得非常好,占据了上风。我们的失球只是一次疏忽。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抓住。”这哪能让记者们满意?有记者率先“发难”:米卢先生执教也半年多了,怎么国家队还没有固定人员和打法?米卢没好气的说:“场上中国队表现大家都会看到。不过我尊重你的选择,我不会找借口。但队员们星期天还有联赛,我们只能这样布兵排阵。”还有一位记者不甘心:“中国队的上下半场表现为何大不一样。”米卢马上反问:“韩国队守门员赛后获得一个奖杯,那是什么意思?我用这个回答你!”该记者用英语向米卢表示请他先回答。结果米卢说:“这是在中国,我们先说中文。”结果新闻发布会就在这种对峙气氛中结束。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之战赛后音:米卢换人严重失误 (2000/7/29 05:20)
米卢率各国国家队与韩国队交战历史 (2000/7/29 00:24)
新闻发布会弥漫火药味 记者质疑米卢--中韩报道9 (2000/7/28 23:50)
中国0-1负韩国 “导演”米卢渐入佳境 (2000/7/28 21:47)
图文:[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坐在米卢身边的球迷 (2000/7/28 06:46)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