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9名国脚有望轮番上阵--中韩对抗系列报道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中韩对抗赛之前,人们普遍关心的是这场对抗赛究竟可以在90分钟比赛当中换多少个人。大家都知道按照正式的国际比赛,应当是最多的换3个人。那么在此之前米卢曾经表示尽可能要换更多的人上场,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两天之后将有一轮甲A联赛,他本人不希望国脚为了国家队的比赛踢更多的时间,而使得体能消耗太大,给俱乐部的联赛造成困难。第二,他希望通过这场真正的真刀真枪的这种较量,来进一步考检目前的国脚,而且尽可能多的考验国脚。

  韩国队的态度似乎一直很暧昧。两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的主教练许丁茂在被记者提问他本人希望换人次数的时候,他首先推拖到应该等双方的主教练开会之后确定,当然他最后也表示既然中国队是主人,他希望按照中国队的安排来做。

  那么在今天上午召开这场比赛的赛前双方的领队教练官员联席会。在这个会上中国队提出来应该尽可能换更多的人,而韩国人说充分考虑到中国队的意见,可以在原有的换3个人的基础之上再加2个人,也就是韩国方面提出最多换5个人。但是在中国队和中方的足协官员的据理立争之下,最终达成了一个一致的意见--换8个人。换8个人并没有象米卢最理想的状况就是随便换,也就说场上不限制换人次数,但同时换8个人已经能够让米卢基本上满意。因为如果8个人的话,也就是说中国队正常情况下可以有19名队员上场。也就说目前集训的22个当中会有3个人最终无缘上场。我们分析到这3个人恐怕包括因病缺席了两天训练的北京国安队的徐云龙,包括北京国安队比较年轻的小将邵佳一,还有可能会是前锋当中的李毅或者王涛。因为相对来讲李金羽和黎兵的状态都不错,而中国队要赢得这场比赛就要保持足够的攻击力。

  那么在今天的双方领队联席会结束之后,中国队也迅速把这个消息传送给国脚们。这使得国脚们的精神状态为之一振,因为绝大多数的国脚将有机会在这场比赛当中披挂上阵。当然说即使换8个人米卢是否就一定用足8个换人的名额,这恐怕要结合于比赛场上的具体形势发展。我们分析如果中国队在上半场能够保持住平局或者领先的优势的话,那么米卢很可能会在下半场换人的这方面变得更加谨慎,以确保场上的优势,达到胜利。如果中国队在比赛当中上半场就处于落后的情况下,那么很可能米卢就会更加的在换人方面有更大的动作,一个是以更多的新人调整阵容争取能够反败为平或者反败为胜;再有一个是这样的比赛如果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会使得米卢锻炼新人的目的变得更加的明显。这是董路在7月28号上午向您发布的有关中韩对抗赛的系列报道。(根据音频整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对抗赛:韩国媒体猜测许家军阵容 (2000/07/28 07:31)
国脚战前竞技状态扫描--中韩对抗赛系列报导七 (2000/07/28 03:24)
中韩对抗赛:中国队众将士赛前点评 (2000/07/27 06:20)
中韩对抗赛一触即发 三大焦点引人注目 (2000/07/27 05:48)
中国队演练克韩战术--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5 (2000/07/26 14:16)
中国队演练进攻战术--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5 (2000/07/26 14:02)
周宁被米卢抓作“壮丁”--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3 (2000/07/25 21:04)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