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两队赛前训练“不守规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4:42 北京晨报

  昨天,按照原定计划,中韩两队应该在晚上7点半到9点半分别进行适应灯光的训练。但是,不知什么原因,两支队伍都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出现。

  米卢在抽空参加完足球博览会后,于下午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也许是他不愿意走太多的路吧。训练的内容主要是攻防练习和分队对抗。从分队训练看,今晚的中国队首发阵容大致如下:守门员:高健斌;后卫:王亮、张恩华、李玮峰、吴承瑛;前卫:李铁、马明宇、申思徐阳;前锋:黎兵、李金羽。

  韩国队也没有适应工体的灯光,他们把训练提前到下午4点。致使大部分记者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训练。据说,韩国队的崔龙洙、李官雨和守门员金大真都有伤在身。不知今晚的比赛他们是否会出现在工体的草坪上。黄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脚战前竞技状态扫描--中韩对抗赛系列报导七 (2000/7/28 03:24)
图文:[中韩对抗赛]申花战将吴承瑛赛前练习远射 (2000/7/27 10:59)
中韩对抗赛:中国队众将士赛前点评 (2000/7/27 06:20)
中韩对抗赛前花絮:米卢“打靶” (2000/7/27 06:17)
破解米卢:中韩对抗赛真的不重要? (2000/7/27 05:58)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