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宁入选国足感觉很很兴奋--中韩系列报道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今天下午米卢突然决定让周宁明天留下来随国家队训练之后,周宁也向记者谈了他的感受。他首先觉得非常的突然,因为他这次回北京只是一个短期的三天,回来办理一些事情,在德国时已经买好了往返的机票,但是他也觉得能够受到米卢的邀请,参加国家队明天的训练非常的兴奋。

  他说自从1996年随着戚务生带领的国奥队兵败吉隆坡,负于韩国队后,他一直没有穿过国字号球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再次穿起国字号球衣对的仍然是韩国队。这点让他感慨颇深,毕竟这四年的时间让周宁历经了酸甜哭辣,包括在国安队的起起浮浮,包括在德国开始时很辉煌到后来的无奈的结局。据我们了解,周宁目前在德国,还有一些德国的乙级的俱乐部对他比较感兴趣,也通过一些相关的经纪人和施拉普纳家族联系,想和周宁进一步的接触和联系。德乙球员转汇第一次关闭时间为7月15日,现在已经关闭了,在9月1日以后再次打开,2000-2001德国足球赛季开始几轮后,球员转汇将会再次启动,有可能那些乙级队在那个时候再将周宁引进。那麽周宁在最近的一个月没有参加集体有球的训练,平常在自己家门外的山上和森林里进行跑步训练,他自己感觉到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他也在国家队训练的最后,走到米卢的身边用德语向米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对米卢说,我决定留下来参加明天的训练,我已经把明天的机票退掉,我将尽自己白分百的努力在训练的过程中去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出来,至于能不能上场,或者上场打多长时间,都由您来决定。米卢也是非常高兴的拍者他的肩膀,连声说好。

  那么我们现在有一些疑问,韩国队现在还没有到北京,也就是说双方赛前联席会还没有开,这就意味着究竟在中韩对抗赛中,每支球队在比赛中能够换几个人,现在还没有定论。如果换人次数比较少的情况下,不是那种开放似的换人的话,周宁即使流下来,米卢是否有可能会在有限的换人名额内分给周宁一个,这是一个疑问,第二个疑问是,周宁自己也很担心他很长时间没有动球,身体状况也不是处于最佳,能不能应付这样激烈的比赛,也是一个疑问,米卢表示将通过明天和后天的训练来考察一下周宁的状态,再决定是否让他打和韩国队的比赛,还是在比赛中用他多长时间,都由周宁自己的身体状况来决定。

  周宁这次想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没有想到又披起了国家队的战袍。周宁这次回国主要是想到国家队看看马克坚,由于马克坚在今年上半年去德国时,看望了杨晨,谢辉,没有看到周宁,所以周宁有一点歉意,这次回国想弥补一下这个遗憾。昨天晚上碰到了国家队的领队李晓光,李晓光说,现在足协也在找你,当时李晓光也是想取得周宁的联系方法,并且了解一下周宁的情况,以决定在9月1日和3日的四国邀请赛中是否把他,杨晨和谢辉召回,李晓光建议周宁应该见一见米卢,所以今天下午国家队从华都饭店出发去训练场之前,在酒店大堂周宁等到了米卢,米卢问周宁什么时候走,周宁说明天,米卢说,你应该看看我们的训练,周宁就搭车去了奥林匹克的训练场,在中国队训练之前,米卢说,希望你留下来参加中国队明天的训练,整个事情比较突然,周宁也表示会在训练中努力表现,上不上场现在并没有定论通过这件事我们更能体会到米卢不会放过考察每位球员的机会,当然杨晨和谢辉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进入米家军接受米卢的考察。有关周宁参加中韩对抗赛以及参加国家队训练的消息,我们会在明天更及时更全面的作介绍。这是董路今天晚上9点20分向您作的有关周宁情况的介绍,谢谢您的收看。(根据音频整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宁被米卢抓作“壮丁”--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3 (2000/07/25 21:04)
音频:周宁感觉很突然也很兴奋--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4 (2000/07/25 20:53)
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之三 周宁被米卢作“壮丁” (2000/07/25 20:51)
音频:周宁入选国家集训队--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3 (2000/07/25 19:41)
快讯:周宁入选国家集训队 参加中韩对抗赛 (2000/07/25 19:16)
国安哄抬物价 曼海姆无奈撒手 周宁失业半年 (2000/07/10 09:54)
解开曼海姆遗弃周宁之谜--曼海姆代表刘志勤 (2000/07/04 14:55)
吴承瑛访谈:中韩对抗赛输赢的结果并不重要 (2000/07/25 14:43)
米卢如何上演“处女作”--写在中韩对抗赛之前 (2000/07/25 14:28)
中国队饿着肚子训练--中韩对抗赛系列报道2 (2000/07/25 12:50)
中韩对抗 我更看重过程--汉城电台专访许丁茂 (2000/07/25 09:4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