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7月28日中韩对决:米卢的第一道坎(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4:16 体坛周报


米卢欣然迎战韩国

  中国队7月13日在西安以3比1击败了英格兰甲级队水晶宫队,用足坛一位人士的话来说,这场比赛“救了”米卢,不过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7月28日,中国队将在北京与来访的韩国队进行一年一度的中韩对抗赛,这是米卢接手中国队以来第一场真正的硬仗。

  由于韩国队正在备战悉尼奥运会,届时他们将派出国奥队外加3名超龄球员来华参加中韩对抗赛。其实中国足协并不希望比赛安排在北京举行。因为韩国队即使输了,他们也能找到“派出的只是国奥队”这样堂而皇之的借口。而且比赛时正逢中国承办的世界足球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届时世界足坛诸多知名人士将莅临北京。但韩国足协强调:如果比赛不安排在北京举行,今年的中韩对抗赛将取消。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得让步。不过米卢似乎不在乎。

  国家队西安之行结束后,米卢于上周日前往厦门观看了厦新队对天津的联赛,本周一返回北京。周三,米卢将公布集训队员名单,集训人员不会有太多变化。7月24日,国家队将在北京集中,展开第11期集训。8月7日至16日,国家队原定赴欧洲集训,但由于集训事宜没有落实只得将集训地点改在昆明。期间国家队计划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正在联系中,有可能是俄罗斯队或乌克兰队。9月1日至3日,国家队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之队”四国赛。由于欧美强队或有世界杯预选赛、或因国内联赛已经开始均拒绝参赛,邀请的对手仅为泰国队、乌兹别克队、卡塔尔队等亚洲球队。9月18日至20日,国家队将在昆明再次集训。10月1日甲A联赛结束后第2天,国家队将在北京集中,然后前往约旦进行亚洲杯赛前的最后备战。在10月13日首战韩国队前,中国队将进行2场热身赛,具体是10月5日对沙特队、10月7日对约旦队。赛后国家队将直接飞往亚洲杯赛地黎巴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李章洙+徐根宝+霍顿? (2000/7/17 15:37)
米卢:“人浪”让我又回到了1983 (2000/7/17 11:42)
中韩对抗:范志毅忠告中国队不要低估韩国国奥 (2000/7/17 11:32)
10场联赛吸引米卢目光 国安小将邵佳一有望成国脚 (2000/7/17 10:57)
米卢:我心目中最称职的六个国脚 (2000/7/17 10:5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