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国力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中国队马马虎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2:04 新快报

  国力队主教练卡洛斯是米卢的朋友,米卢率领国家队在西安比赛,卡洛斯自然不愿错过。昨天晚上国家队比赛上半场结束后,当记者请他点评国家队的表现时,他用“马马虎虎”一词来作答。

  卡洛斯认为中国队的打法和水晶宫队差不多,都是四四二,对球员的站位要求很高。中国队刚开场打得比较被动,卡洛斯认为主要原因在于四名中场球员站位太靠后,后来中场球员向前顶了一下,这也使中国队掌握了中场主动权。

  当记者请卡洛斯谈谈李金羽的那个进球时,他对这位昔日弟子(健力宝留学巴西时卡洛斯担任过教练)赞赏有加,“那个进球非常漂亮,并不是因为水晶宫队守门员的失误。”至于国家队的打法优劣,卡洛斯则不愿具体评价。卡洛斯只是说:“在整个上半场,国家队的表现马马虎虎。”

  在现在的国家队中有多名健力宝球员,卡洛斯对他们的表现非常关心。上半场中国队哪个球员表现最好呢?“李铁,当然是李铁。”卡洛斯肯定地回答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郝海东惋惜担忧--范志毅坚信中国队能赢西亚队 (2000/7/13 12:33)
一切为了世界杯--亚洲杯对中国队的价值 (2000/7/13 12:29)
世界杯亚洲区赛程:中国队首战马尔代夫 (2000/7/13 12:17)
中国队主力阵容大体确定--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六 (2000/7/12 14:14)
中国队训练游览两不误--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之三 (2000/7/11 15:29)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