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英对抗赛”后 审视国家队的五张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梁斗报道:今晚,中国国家队以3-1轻松战胜了英甲的水晶宫队,在比赛中,米卢派出了几名新人,其中,王亮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徐阳、李伟是初次出现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而下半时上场的李毅和商毅此前虽也在国家队比赛中登场,但毕竟上场机会很少,也算得上新人。

  从本场比赛上场的几个新人的表现来看,比较出色的当属商毅,不仅是因为他攻入了一球,而且他在右路表现得相当活跃,同黎兵、祁宏等人也打出了几次很漂亮的配合。不过,商毅一向是一个功强于守的队员,而本场比赛又是这样一场“进攻演练战”,再加上在水晶宫队的3-6-1阵型中,身披12号左前卫表现尤其差,因此无法更加全面地考察商毅的实战能力。

  右后卫王亮的出现也给人一个惊喜,他活动范围大,出脚准确,助攻也比较不错,同上半时打这个位置的郝伟相比,他显得自信心更强一些。

  首次作为主力右前卫出场的徐阳在场上如同隐身,全没给人留下任何印象,这主要不是因为他的能力差,而是因为他打了一个自己不太适合的位置。在国安队的时候,他一般打中前卫,这样能够充分发挥他大局观好,分球、直传出色的优势,而今天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他速度慢、防守差、作风不硬朗的弱点暴露无遗。

  守门员李伟的初次表演可谓失败,在场上他显得异常紧张,开场13分钟,一次无谓地脱手险些造成了对手的得分,好几次出击不敢抓球,而是将球击出(而且击得不远),显得极其缺乏自信,两次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摘高球,成了他全场最为精彩的表演。

  另外一名国家队新人前锋李毅也登场亮相,但由于上场时间太短,尚看不出来他的表现如何,看来,米卢对李毅的考察,只能到下一场比赛再进行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3-1水晶宫 进攻演练战两球取胜无可炫耀 (2000/7/13 21:45)
中国国家队3-1战胜英国水晶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13 21:30)
考察孙继海 霍顿欲加盟--专访水晶宫主帅考佩尔 (2000/7/13 19:42)
水晶宫队主帅考佩尔直陈中国足球弊病 (2000/7/13 16:23)
国力:败于水晶宫 “冲A计划”按部就班 (2000/7/13 16:08)
实德:孙继海仍在怀念水晶宫 (2000/7/13 14:41)
国脚今晚攻打水晶宫 米卢有把握赢英国人 (2000/7/13 12:21)
水晶宫队教练组在西安大吃羊肉泡馍 (2000/7/13 11:36)
国足今晚迎战水晶宫 米卢倚重定位球制胜 (2000/7/13 10:47)
既瞧不起 又不愿输--米卢如何大闹水晶宫 (2000/7/13 05:28)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