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亚洲区赛程:中国队首战马尔代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2:17 《足球》报

  国际足联近日敲定了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中国队将于2001年4月22日首战马尔代夫,开始冲击世界杯的历程。

  除日本和韩国两个东道主之外,2002年世界杯亚洲共有40个会员协会报名参加预选赛,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40支参赛队被分成10个小组,中国队被分在第9小组,同组的有柬埔寨、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在米卢的强烈要求下,第9小组赛事采用主客场方式进行,比赛全部安排在联赛赛季中进行。

  据悉,第9小组4个会员协会代表在讨论具体的比赛日程安排时,中国足协代表与马尔代夫足协代表经协商同意由中国足协支付马队在中国的费用,马尔代夫将与中国队的主场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因此在讨论赛程安排时这两场比赛仅间隔4天举行。

  但不知何故国际足联并没有批准马尔代夫把与中国队的主场比赛安排在中国举行这一方案,这样双方将不得不在4天内来回奔波打两场比赛。有关人士介绍,中国足协将就此问题进一步同国际足联协商。

  根据国际足联批准的比赛日程,只有第一、八、九三个小组采用主客场制比赛方式,其余各组均采用赛会制方式进行。预选赛开始最早的是第二小组,该组将于今年11月24日开始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会制,28日即结束。

  其它各组比赛均安排在2001年进行,不过,所有比赛都必须在2001年5月30日前结束。根据分组情况,第一组叙利亚、第二组伊朗、第三组卡塔尔、第四组科威特、第五组泰国或者黎巴嫩、第六组伊拉克或者哈萨克斯坦、第七组乌兹别克斯坦、第八组阿联酋、第九组中国、第十组沙特出线可能性最大。国际足联将在2001年9月至11月份期间安排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的比赛。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切为了世界杯--亚洲杯对中国队的价值 (2000/7/13 12:29)
上海欲办2003年第四届女足世界杯 (2000/6/20 16:4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