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训练游览两不误--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之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今天上午10点中国国家队在西安市体育场进行自集训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在训练之前米卢在酒店的会议室为国脚们播放了不久前欧洲杯决赛法国队对意大利的录相的剪辑。结合着录相米卢向队员们提出了攻防的一些具体的要求。并且根据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表现,为国脚们树立了应当怎么样去踢球的一种榜样的模式。同时也把两个队在比赛当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地跟国脚提出来。

  今天的训练首先进行的准备活动和身体方面训练,在具体的战术训练当中,米卢并没有将所有队员集中起来,而是由他和沈祥福分别带两组队员进行的3打2、4打3和5打4这样的局部的训练。那么米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训练,首先让队员维持住一定的体能的训练,保持在场上各个位置之间相互的协调。

  今天是19名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没有任何一个队员伤病。从训练的表现来看,队员们的情绪比较高涨,李金羽可能有一些牙疼,所以使得他面部表情有的时候很痛苦。但是他在训练当中也是非常积极的投入。从今天米卢的安排来看,相对来讲后卫线它仍然是排出了比较容易预见的阵容。像李铁、李玮峰和舒畅三个人可能会占据两个中卫位置,而郝伟和吴承瑛可能会在右后卫和左后卫。相比之下,中前场的人选,米卢恐怕还要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来进行一定的观察了解。

  水晶宫队也是在今天上午中国队训练之后到达场地,进行了他们抵达西安后的第一场训练课,中国球员范志毅也是带伤参加了水晶宫队的训练。

  陕西国力队的训练是安排在中国队训练之前。主教练卡洛斯也说,希望在今天晚上对水晶宫队的比赛当中能够打出国力队的水平。据这里的很多人士分析,由于国力队的是一支经常集训的俱乐部队,而水晶宫队又是刚刚于昨天晚上抵达西安,队员身体恐怕显得比较疲劳,也有时差的影响。因此相对来讲,陕西国力队今天晚上出战水晶宫队的难度可能要小于中国队在星期四晚上对水晶宫队这场比赛的难度。由于中国队是刚刚集中,队员之间还必须有一定的了解,尤其这次又增加了几名新队员。整个队伍要溶合成型恐怕需要一定的难度。同时,水晶宫队在经过对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也有了几天的时差的调整之后,恐怕在周四对中国队的比赛当中,整个水晶宫队会表现出更强的这种奋斗力。

  今天中午训练结束之后,中国队回到酒店,在用完中午午餐之后,全队又在本次对抗赛组委会的安排之下,集体乘坐大轿车参观兵马俑。据说参观完兵马勇之后还要去划华清池,整个都是游览的项目。米卢也是兴致勃勃的和队员们一起出发,实际上米卢在抵达中国执教期间,曾经单独来过一次西安, 慕名前往兵马勇。这一次他也不想缺席集体活动。所以整个今天下午中国队将会成为一支在西安特别的旅行团,出现在人们面前。那么今天晚上米卢将和队中的有关工作人员将会前往体育场,现场去观看水晶宫队对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以进一步的摸清水晶宫队队手的情况。这是董路今天下午2点钟从西安向你发回的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陕西国力0-2不敌水晶宫--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之五 (2000/7/11 23:16)
米卢看不上英国足球--中英对抗赛系列之四(附图) (2000/7/11 16:36)
中英对抗赛前插曲:国足行李遭窃 (2000/7/11 11:44)
重要的是比赛态度--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二 (2000/7/10 23:12)
19名国脚集结西安--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一 (2000/7/10 15:41)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