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9名国脚集结西安--中英对抗赛系列报道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主编董路报道:在结束了甲A第17轮的比赛之后,中国国家队于本周一开始在西安集中。今天上午10点钟包括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中方教练沈祥福、领队李晓光以及北京国安队的队员包括四川全兴队的国脚,还有辽宁和天津的部分国脚都从北京出发,乘坐航班于中午12点抵达了西安。

  那么与此同时,其它各地的国脚也在陆续的抵达西安。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是目前肯定参加这次集训的是19名队员。大家也都知道在上周中国足协公布的本期集训名单队员是21名。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天津泰达队的国脚张效瑞和云南红塔队的两名国脚区楚良和李永智都是在昨天的联赛当中受伤,并且先后向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请假。那么面对守门员缺席的这一情况,中国足协昨天晚上就紧急通知天津泰达队的原来的国门江津顶替区楚良。这样的话,原来的21个人的名单当中有3人缺席1人顶替,最终这次参加集训的队员将在周四参加对水晶宫的比赛的国家队的队员一共有19人。

  那么我们重新来把这19人的名单跟大家进行一下介绍:其中包括上海申花队的申思、吴承瑛、祁宏;北京国安队的商毅、徐阳、徐云龙;厦门厦新队的李伟、天津泰达队的江津;辽宁抚顺队的李铁、李金羽、王亮;八一队的黄勇;山东队的高尧、郝伟、舒畅;深圳平安队的李毅、李玮峰和四川全兴队的马明宇、黎兵。截止到今天下午2点钟山东的3名国脚和深圳平安队的2名国脚尚没有抵达西安。那么在抵达西安的这些国脚将于今天下午7点半钟从酒店出发参加集训的训练课。预计到时候现在没有抵达西安的这些几个国脚也将抵达。

  这次比赛是中国国家队在经历了5月25号在北京中南友谊赛之后又一场的国家队的比赛。在西安,英格兰水晶宫的到来使得西安球市更加的火爆。据我们了解到目前水晶宫队明天晚上和陕西国力队的比赛以及星期四晚上对中国国家队的比赛门票的发售情况都相当的良好。目前西安的天气也是相当炎热,大概也有35、6度,中国队将在西安进行训练直到星期四晚上参加比赛,星期五解散,国脚们将回各个俱乐部队参加本周日的联赛。

  米卢在谈及这次对英格兰水晶宫的比赛的时候说,他希望经过这一个多月时间的集训和参加联赛,他希望队员有更好的状态和表现。不过实际上在米卢观看了近期多场联赛的现场和比赛录像之后米卢承认,目前大多数的国脚的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那么看起来在迎战水晶宫队之前的这几天训练当中调整队员的状态将是训练当中的主要的内容。这是董路在本周一下午2点45分在西安为你发回的系列报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松日:7月17日将与水晶宫队进行对抗赛 (2000/7/11 12:32)
光练不赛米卢着急 国足“屈就”水晶宫 (2000/7/11 11:23)
国力:水晶宫队昨抵西安 今晚挑战“西北狼” (2000/7/11 10:22)
国力:明日挑战水晶宫将大胆起用新人 (2000/7/10 22:36)
他现在不适合国家队--米卢眼里没有小王涛 (2000/7/10 14:54)
水晶宫访华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