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对王涛不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08:15 体育周报

  由于近期在关键比赛中连续进球,国安队王涛入选国足的呼声日渐高涨。但王涛的名字并未出现在米卢新一届国家集训队名单中。国安队在京川之战前一天的赛前训练中,米卢来到工体观看两队训练,从米卢对王涛的态度看,他对这位国安最佳射手并不感冒。

  上周六,当一身休闲装的米卢悠闲地出现在工体时,并未引起人们太多的注意。在与国安副总经理杨祖武闲聊中,米卢更关心“徐阳明天能否上场?”“徐云龙、商毅、徐阳近来表现如何?”等问题。场地当中身材高大的王涛并未引起米卢多大兴趣。在米卢有些心不在焉地观看国安队训练时,记者也借机了解了米卢的想法。

  当记者提到王涛的名字时,米卢一边说一边用手比划着:“你是说哪个又高又大的队员?”得到肯定答复后,米卢示意对王涛有所了解。至于为什么王涛未能入选国家集训队,米卢说:“我只有这么多名额可供选择队员,不可能每个好队员都被选中。”记者随后强调:“王涛已进了7个球,且近几轮场场进球!”米卢摇着头说:“一个球员进几个球并不重要,这不是我挑选队员的惟一标准。”米卢似乎想表明,至少现在王涛不适合国家队。“下期国足集训,你会为王涛留个位置吗?”狡猾的米卢含糊地告诉记者:“我现在暂时没考虑他,也许吧?”

  国安训练结束后。米卢和他的爱将徐云龙、商毅、徐阳以及几名新来试训的南斯拉夫外援热情地说着什么,另一侧,王涛被记者们团团围住。当王涛与米卢擦肩而过时,双方的注意力都未集中在对方身上。看来,在国安已成为顶梁柱的王涛,要想博得国家队主帅米卢的青睐,还需有更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

  周日的比赛,本赛季刚刚加盟国安的王涛首次带上了队长袖标,比赛中虽没进球,但他积极的表现赢来了北京球迷热烈的掌声。日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我要看看黎兵的表现!” (2000/7/9 13:27)
甲A:米卢“介入”京川之争 马明宇躲过“一劫” (2000/7/9 13:24)
国安:“空霸”迎头碰撞 黎兵、王涛先礼后兵 (2000/7/9 13:19)
米卢认为国安的处境很难 (2000/7/9 06:43)
国安:空中霸王王涛连队手都服气 (2000/7/6 19:30)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