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输一个不算输 隆鑫抵京临战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4日03:03 北京晨报

  据《体坛周报》报道,重庆隆鑫队对周日在北京与国安的首回合比赛早已打好小算盘??不输或者只输一球夺冠就有戏,他们已于昨天到达北京适应场地。

  隆鑫队周三中午在大田湾与国青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尽管仍以2比5的大比分败局收场,但隆鑫将帅却并不看重这个结果。江晖、魏新等队员都认为他们打这类的热身赛都很放松,同时由于害怕受伤,在比赛中也不敢做动作,因此发挥受到一定的影响。孙庆也认为目前全队的状态相当不错,“你看我们与国青队的上半场你就可以知道我们目前状况究竟如何了。至于下半场,一个是由于主力换下去了的缘故,一个则是有些松懈。”主教练李章洙似乎也明白队员们的心思,因此比赛结束后他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发火,他只不过提醒队员不要大意,“现在我们只有这个实力”。

  三场热身赛后,李章洙把调整队员的状态放到第一位,因此在1日下午的训练中,李章洙只安排了小量的调整训练,而且一再强调自我调整的重要性。训练前,李章洙给队员开了个短会,他说目前该准备的他也准备了,他希望队员能够尽力打好足协杯的比赛,同时他也不忘给队员减压。“只要尽力了,最后没能拿到冠军我也不怪你们。” 展望周日的比赛,李章洙对后防线特别担心,因为罗笛和邱卫国的停赛使后防线捉襟见肘,尤其是防守国安队快速反击的能力大大减弱。 (余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彷徨为“倒摘”--姜峰最近有点烦 (2000/11/3 20:43)
足协杯-国安挑战力帆 悬赏150万VS180万 (2000/11/3 17:17)
足协杯-国安VS力帆 京城争锋最后桂冠 (2000/11/3 01:37)
足协杯-京渝最后的晚餐 力帆期待“双喜临门” (2000/11/2 16:44)
力帆-隆鑫众将为“饭碗” 足协杯再拼一把 (2000/11/2 16:3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