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隆鑫众将为“饭碗” 足协杯再拼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36 体育周报

  相对于李章洙的自信,隆鑫队中的将士则相对更低调一些。这既可能源自于李章洙平日不断地提醒,更大程度上则可能是近半个月来隆鑫队在备战中与中国19岁以下青年队三度交锋均以失利告终。前两次在昆明分别以1比4和4比6告负,11月1日在自己的家门口大田湾体育场也以2比5的悬殊比分败北。这给备战中的隆鑫将士敲响了警钟。记者在1日的比赛后采访了隆鑫队的部分队员。

  江晖在比赛中,下半场被替换下场,下场前他的一次传球失误导致本队失掉一球。江晖认为,目前球附近状态应该是正常的,也正通过比赛和训练在稳步地恢复。从足协杯的决赛两回合来看,首战客场的目标就是保平,因为国安队是一个善打主场的球队,在主场的气势很盛。如果客场过于冒进,可能导致大比分落败,主场就算打得再好,也很难再扳回来了。”

  姜峰也同意江晖客场打平就是满意结果的说法。“隆鑫队今年联赛与国安两战一平一负,2比3输就是在客场。这应该让我们提高在工体比赛的警惕,毕竟这是两支实力相差不大的球队,如果不以稳为主,在巩固好后防的前提下再进攻,也许冠军就莫明其妙地失去了。”

  今年联赛表现极为抢眼的年轻队员魏新则比较乐观,他认为隆鑫队三场比赛输给中青队,一方面是对手的身体素质太好,甚至连踢都踢不倒。另一方面就是本队在联赛结束后未进行规范的训练,导致体能和壮斗志都不是太高。但这样的状况肯定不会延缓到足协杯中,毕竟每个球员都不是那么容易有机会拿冠军,隆鑫队的队员也不会拿自己运动生涯的荣誉开玩笑。

  邱卫国首场比赛将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他否认了外界关于队员续约有问题而消极比赛和训练的传言。他说,足协杯的成绩是我们向新老板新东家表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机会,没有人会拿自己的前途和收开玩笑。

  尽管明年的去向未定,几名外援也纷纷表示要把足协杯冠军留在重庆。比坎尼奇在10月29日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就当众表示,自己的年龄决定了自己的运动生涯不会再持续太长时间,能够在重庆拿到一个冠军,将是一份非常美好的回忆。比坎尼奇表示,如果球队如愿拿到冠军,他一定会在兴办生日宴会的地方再请大家畅饮一次。一向调皮不正经的马克在谈到足协杯的话题时也表示,“如果不全力以赴拿到足协杯冠军,恐怕俱乐部就不会考虑再用我一年了。我得为自己的饭碗再拼一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力帆寄望任意球 沈祥福、高明预测 (2000/11/2 16:27)
力帆-李章洙:我为足协杯冠军留在重庆 (2000/11/2 15:34)
国安-魏克兴:重奖是足协杯夺冠的动力 (2000/11/2 15:29)
足协杯:三仗吞15弹 重庆隆鑫痛施苦肉计 (2000/11/2 11:03)
足协杯:每天一个万米跑 北京国安战死不吓死 (2000/11/2 11:0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