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海狮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力帆寄望任意球 沈祥福、高明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16:27 体育周报

  近一段时间,为了对付国安队,隆鑫队与中青队打了三场教学比赛,目的就是考虑到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曾长期带领国安队,隆鑫队希望与一支风格和国安接近的对手练兵,以增加备战的针对性。除此之外,隆鑫队最近几天的训练还围绕定位球,尤其是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大做文章。10月30日下午,全队的训练时间为90分钟,其中竟用了50分钟来演练定位球战术。在对抗中,替补阵容屡屡在禁区前沿有意犯规,姜峰和比坎尼奇轮换主罚直接任意球和间接任意球,有角球时也是由二人主罚。在训练比赛结束后,李章洙又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让两人主罚不同角度的任意球,显然李章洙是希望任意球能成为本队在足协杯上致胜的秘密武器。在11月1日与中青队的比赛中,比坎尼奇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姜峰一记直接任意球击中横梁都让人感觉到老李的这一针对性训练颇见成效。在对国安队的比赛中,两人的任意球很可能会为隆鑫队建功。

  在热身赛中连续三次击败隆鑫队,国青队将帅对即将出征足协杯决赛的隆鑫队显然有一定的发言权。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沈祥福和高明都表明了自己的看法。

  国青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三场比赛双方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派出主力作战,应该说比赛的结果还是能说明一定的问题。而隆鑫和国安的实力应该在一个档次上。但沈祥福在预测胜负时面对众多的山城球迷仍很坚定地说:“长期带领国安队征战,我当然是希望国安队会赢。”

  在1日的比赛中攻入两球的国青队主力球员,来自青岛的高明则比较客观地分析了两队实力。“我在甲A联赛里和这两支球队都交过手。给我的感觉是隆鑫队的前国脚多一些,老队员的经验更丰富一些,几名外援的实力也很强,这是这支球队最显著的特点。这三场比赛隆鑫队是在联赛结束后,队员休息较多,身体状况不太好的情况下打的,所以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而国安队朝气更足一些,加上几名年轻国脚也归队了,所以两支球队相遇关键是看谁的特点能克制住对方。”“胜负不好说”,“狡猾”的高明在这时也耍了一下花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