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决战在即 力帆老板尹明善誓夺冠军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2日12:46 新快报

  距飞利浦中国足协杯冠亚军决赛只有半个多月了,重庆力帆集团总裁、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昨天对记者说,隆鑫队一定要夺得足协杯冠军,要在重庆足球史上写上最辉煌的一页。

  尹明善说,如果隆鑫队在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挂牌那天夺得了足协杯冠军,这将是重庆在建国51年来夺得的第一个全国足球冠军,他将向有关方面建议,把每年11月12日或每年11月的第二个周日作为“重庆足球节”;还将建议市里有关部门在隆鑫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后,授予他们某种政治荣誉,比如给他们记功等。尹明善希望队员们不仅仅把足协杯的两场决赛看作是一般的比赛,而要看作是创立俱乐部和重庆足球里程碑的大事。

  李章洙近来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一定要率队夺得本年度的飞利浦足协杯。李章洙说:“今年联赛我们与国安队交手两次,我们一平一负,不过打客场时我们有几个主力受伤没上场。这次飞利浦足协杯决赛,我们没有主动队员受伤,也没有主力队员停赛,因此,我们对战胜对手充满了信心。但国安队的队员年轻,体能好,有朝气,奔跑能力强,面对这种种队,我们的队员首先在气势上和体能不能输给对手。”

  隆鑫队从10月9日就开始了飞利浦足协杯决赛的备战工作。第一周进行了一周的大运动量体能训练,队员们称之为“韩国料理”。从13日到16日,队中的三个外援马克、米伦、比坎尼奇先后归队,第二周开始了战术组合演练。第三周和第四周,即10月下旬到11月初,李章洙将率队赴昆明,与正在海埂进行亚青赛战前集训的中国青年队(19岁以下)打三场热身赛。因中青队实力不俗,队中有阎嵩、高明、曲波这样的甲A主力队员,且中青队的打法颇似国安队,李章洙对这个热身对手非常满意。

  从隆鑫和国安两队的实力看,应当说谁都占不到绝对优势。国安队场上主力队员的平均年龄小于隆鑫队,因此体能优于隆鑫队;隆鑫队的“三杆洋枪”有强大的攻击力,突破能力和得分能力强于国安队前锋。但国安队中前场的速度快,攻击点多,且队中有徐阳徐云龙邵佳一三个现役国脚。隆鑫队要想战胜国安队,必须扼制住国安队在中前场的速度,并设法瓦解国安队在前场的多个攻击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苦练备战足协杯 魏克兴苦恼没有热身对手 (2000/11/1 13:40)
隆鑫-状态难尽人意 调门减弱备战足协杯 (2000/10/31 09:29)
足协杯最后决战 京渝两虎大比拼 (2000/10/30 15:50)
国安-笑对足协杯 不想让球迷失望 (2000/10/30 15:30)
没有一样让人满意-力帆备战足协杯令人忧 (2000/10/30 14:50)
足协杯决赛一触即发 国安争分夺秒倾力备战 (2000/10/30 14:33)
力帆-李章洙视足协杯囊中物 力帆渡过变动期 (2000/10/30 10:55)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门票今起发售 (2000/10/27 07:22)
国安-足协杯首回合 11月5日主场战隆鑫 (2000/10/26 10:48)
足协杯开赛在即 工体修缮不碍大局 (2000/10/24 08:36)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