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章洙留在重庆第一目标击败国安队 直指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10日16:31 北京晚报

  昨晚,韩国籍“铁腕”教练李章洙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签订了2001赛季工作合同。根据内部消息,李章洙的年薪已逾50万美元。

  1998年,原韩国一和天马队主教练李章洙执教当时的前卫寰岛队。后来率领名字改了的重庆隆鑫队分别在去年和今年取得甲A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得到俱乐部与重庆球迷的认可。李章洙明年的去留成为当地球迷关心的事情。

  昨晚,李章洙与其经纪人秋显在力帆俱乐部和俱乐部总裁尹明善进行了气氛友好的谈判,并最终就一些原则问题达成了协议。俱乐部领导充分肯定了李章洙几年来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并坚信李章洙能够再创辉煌。

  李章洙表示,重庆是他的第二故乡,三年来他在重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重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这是他最终留下的重要原因。李章洙表示,他保证在明年率领球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有消息说,此前北京国安、四川全兴、青岛海牛、辽宁等多支俱乐部找过李章洙,都被李章洙婉言谢绝。李章洙说,下一步最重要的是击败北京国安队,夺取足协杯冠军。(于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苦练备战足协杯 魏克兴苦恼没有热身对手 (2000/11/1 13:40)
隆鑫-状态难尽人意 调门减弱备战足协杯 (2000/10/31 09:29)
足协杯最后决战 京渝两虎大比拼 (2000/10/30 15:50)
国安-笑对足协杯 不想让球迷失望 (2000/10/30 15:30)
没有一样让人满意-力帆备战足协杯令人忧 (2000/10/30 14:5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