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足协杯决赛战国安 李章洙希望媒体“找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4: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重庆网8月29日消息:隆鑫队主教练李章洙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各地媒体在盛赞隆鑫队的同时,不要忘了也多提点意见,以使隆鑫队在与北京国安队决战足协杯之前,保持一份平和冷静的心态。

  上周日隆鑫队在足协杯第二回合主场比赛中再次力压鲁能队,以5比2的总成绩令人信服地取得了这场“提前上演的冠军争夺”的胜利。昨日全国不少媒体纷纷以诸如“隆鑫逼近足协杯冠军”等报道,称赞隆鑫队极有可能成为新的足协杯霸主。

  盛誉之下的李章洙并没有飘飘然,他甚至有点担忧媒体过多的宣扬会让球队的头脑头热。老李希望舆论能多帮助他和隆鑫队找找不足,避免队内产生骄傲情绪,“只要球队保持好心态,把两场决赛放在一切从零开始的位置,我相信隆鑫队一定能为重庆足球创造光荣的历史。”(据《现代工人报》)(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引援良将难求 比坎尼奇欲离开重庆隆鑫 (2000/11/1 10:51)
隆鑫-最佳外援比坎尼奇借生日答谢教练和队友 (2000/10/31 09:44)
隆鑫-状态难尽人意 调门减弱备战足协杯 (2000/10/31 09:29)
力帆-李章洙视足协杯囊中物 力帆渡过变动期 (2000/10/30 10:55)
中青队又胜力帆 李章洙脸色铁青 (2000/10/29 15:55)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