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想说爱你不容易--媒体点评泰山聚焦桑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09:03 齐鲁晚报

  “双冠王”鲁能泰山队在足协杯赛中被挤出局后,昨天,各媒体对泰山队今年的表现议论纷纷,都不约而同地将焦点聚集在去年曾创造奇迹的主帅桑尼身上。

  《体坛周报》以“桑尼失态大田湾”为题,对泰山队两负重庆队桑尼所应负的责任进行了评述,文章说,老桑显然知道自己对泰安首回合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到重庆之前的准备会上,老桑就主动提出将阵型改为原先的442,尽管这样,一些队员对老桑用兵的优柔寡断表示了“个人看法”,认为老桑在控制和把握全局的能力上显然和李章洙有差距。

  《球报》在“桑尼和谁不耐烦”的文章中写到,本赛季初泰山队的几场失利之后,桑尼的一些个人弱点暴露无遗。过于好强的桑尼不愿意承认哪怕是一点失败,于是自觉不自觉间,他又有意地推卸了部分本该属于自己的责任。与此同时,原把所有希望都寄托于桑尼一身的山东足球界一怒之下,也往往把所有的责任全放到了桑尼身上。

  《体育快报》的文章指出,没有了技战术和人格魅力的吸引,桑尼的性格就显得有些单薄了……一支普通的球队因为连续六场不胜就会被炒掉主教练,很难说清桑尼在经受六连败之后会是个什么样,特别是对一支“双冠王”球队来说就更难说了,桑尼的退路实际上已经被堵死。

  该报还从三个方面探寻了泰山队的败因,标题是“鲁能哪儿掉的链子?”首先是双冠王的压力过大,球员有抵触情绪;其次为队员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三是俱乐部对桑尼放权太过。文章最后总结道:鲁能仍有希望--尽管问题这么多,可连败之后还能待在三甲行列,说明它确实是一个强队,桑尼也仍是一个好教练,俱乐部也称得上是一个有发展前途的好俱乐部。只要理顺关系、锐意改革,明年的鲁能泰山东山再起又成夺冠热门绝不是无凭笑说。

  除此之外,《球报》认为泰山队连败,说明球员在精神气质上仍处于青春期,处于成长的烦恼之中,也许过了这一关,泰山队员才能再次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于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连败让桑尼考虑退路 (2000/8/29 08:27)
鲁能:队员开始放假 周五重新集结 (2000/8/28 11:52)
鲁能:新闻发布会上 桑尼显得有气无力 (2000/8/28 11:45)
图文:两手空空的桑特拉奇 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2000/8/28 11:42)
鲁能:桑尼输球不失风度 章洙被夸有此意外 (2000/8/28 11:3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