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桃K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红桃K工体赢一回 进球功臣郑斌解说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4:27 体育周报

  27日,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红桃K客场以1比0力擒国安,虽然仍以2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但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赛前,北京的媒体和球迷认为,国安在客场就大比分获胜,此番回到主场,拿下甲B球队定无问题。不少北京球迷甚至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只是走形式,做做样子而已,没想到红桃K顽强的作风和对头的战术,令国安队颜面扫地。

  由于国安目前在甲A联赛中已成功“上岸”,而且该队在最近几场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中均以大比分取胜,所以现场的观众接近两万人。比赛一开始,国安就向红桃K的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但几次势在必进的球都被慕军一一化解。上半场红桃K看似被动,但攻防队形保持得很好,阵脚并未慌乱。下半场,国安队久攻不下,越来越急躁,丧失了数次破门良机,反倒被红桃K队下半场换上的郑斌在第73分钟射入一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立华道出了取胜的秘密:“今天比赛的结果虽然是1比0,但我们与国安在实力上还有差距。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两种风格的较量,我们采取了打下三路的做法,充分发挥我们的特点。本场比赛,我们的主要目的是练兵,为甲B后三轮的比赛做准备。今天,队员的斗志没有丝毫松懈,纪律性也很强,我要感谢队员。”

  在回酒店的路上,记者问殷立华:“今天为什么派8号邵庚上?”殷立华说:“依利亚斯受伤后,我们缺少一个在由守转攻过程中的过渡。派邵庚上,主要是让他稳一下球,避免前后脱节。”回到酒店,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郑斌说:“殷指导的战术安排很正确,与国安比赛,坚持打下三路才能打出我们的风格和特点。殷指导换我上场时反复交待,让我利用自己启动快、控球较好的特点,尽量往里插。我进的那个球,托洛夫传得很到位,我插上后,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打门成功。其实,不管跟什么队打,只要打出特点就能赢球。另外,我们今天的心态很放松,没有包袱。”记者问他如何评价队友的表现时,郑斌说:“慕军、黄岩、邵庚都踢得不错,可能是在北京比赛,他们离家近了,一兴奋,状态就出来了。”同样是在下半场被换上的王文华在一旁补充道:“慕军今天是很神,不管国安从哪边射,也不管是单刀还是抢点,慕军都挡住了。”当记者问及今年联赛中,为何红桃K进球数与失球数均名列前茅时,王文华说:“客观上讲,后防线我们缺乏身材高大的队员。更重要的是,后防队员中,年轻球员多,比赛经验欠缺,比如杨红华,以前基本上没上过场。有很多失球,都是由于年轻球员的低级失误造成的。不过,他今天盯王涛就比较成功。我相信经过今年一年的锻炼,明年会有一个较大提高。”本报记者汪明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提暂停的老板不懂球--俱乐部上下共谈升降级 (2000/8/28 14:17)
红桃K:殷立华总结足协杯赛打进前四关键有三 (2000/8/28 12:14)
足协杯:[综述]红桃K出局不丢脸 泰山输个底朝天 (2000/8/28 09:53)
图文:王涛和红桃K队员拼抢--国安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13)
图文:杨红华“一柱擎天”--红桃K无缘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07)
足协杯:红桃K客场发威 国安0-1工体落败 (2000/8/27 19:27)
国安:0-1主场不敌红桃K 依然顺利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18:17)
足协杯半决赛第2回合:国安0-1红桃K比赛直播实录 (2000/8/27 17: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