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2-1力克卫冕冠军鲁能 隆鑫昂首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重庆通讯员邓迪报道:在今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俱乐部易帜后首次在主场作战的重庆隆鑫队以2-1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并以两回合5-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进入今年足协杯决赛。这也是隆鑫队历史上第一次在全国比赛中进入决赛,

  由于姜滨、王国栋、戴振澎等中后卫本场比赛均不能上场,隆鑫队不得不将罗笛回撤出任盯人中卫,而魏新、曾斌的停赛也对隆鑫的中场实力有所影响。相比之下,鲁能队更显得阵容齐整,除查尔斯替换邓程之外,其余队员均为上轮首发,希望全力进行最后一搏。

  上半场一开场,鲁能队便全力投入进攻之中,一时间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开场仅1分钟,鲁能队右路发出角球,隆鑫禁区内一阵混战,舒畅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险些得手。在顶住了对方的一阵猛攻之后,隆鑫队也逐渐开始组织进攻,虽然在场面上双方基本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是鲁能队有威胁的进攻更多一些。在本场表现活跃的查尔斯的组织下,鲁能队多次获得射门良机,尤其是宿茂臻在第34、35、44分钟左右先后3次头顶脚踢,都差点攻破隆鑫大门,幸得今晚表现神勇的符宾高遮低挡,力保城池不失。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鲁能队继续展开猛烈攻势,但在隆鑫后卫的奋力防守下均无功而返。第10分钟,马克充分展示了他良好的控球技术,在跌跌撞撞中突破了三名鲁能后卫的夹击,面对门将萨沙冷静施射,球应声入网,隆鑫队1-0领先,令全场球迷异常兴奋。失球后的鲁能队受此打击,本来表现不错的后防线也显得有些凌乱,又几次险些被隆鑫再度攻击得手。随着时间的流逝,领先的隆鑫队显得有些放松,第80分钟,鲁能队边路突破传中,符宾出击未果,王超抢点一脚将球扫入大门,将比分拌平。又燃起希望的鲁能队孤注一掷,大举进攻,后防更显空虚。第85分钟,替换上场的隆鑫队马宁渤禁区内接球后一脚低射,为本队锁定胜局。隆鑫队也凭此球以2-1战胜对手,为山城球迷和新东家献上一份厚礼。

  不过,在本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出现了两个遗憾。先是鲁能队队长宿茂臻由于情绪急躁故意犯规,领得第二张黄牌后被红牌罚下场;1分钟之后,隆鑫队罗笛在毫无必要的情况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场,为本队在决赛中的阵容安排带来极大的影响。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半决赛:风水轮流转今年到隆鑫?--阿每 (2000/08/28 14:12)
隆鑫新人辈出 泰山还是老样 (2000/08/28 11:57)
图文:守门员符宾兴奋不已 隆鑫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08/28 11:51)
图文:两手空空的桑特拉奇 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2000/08/28 11:42)
隆鑫:李章洙毫不掩饰足协杯夺冠野心 (2000/08/28 09:31)
图文:鲁能1-2负于隆鑫 李小鹏回天无力 (2000/08/28 08:03)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查尔斯头球攻门 (2000/08/28 08:02)
图文:鲁能负于隆鑫止步足协杯 前锋威力尽失 (2000/08/28 07:59)
足协杯:隆鑫善始善终 鲁能卫冕成空(附图) (2000/08/28 05:11)
隆鑫:足协杯上用无可挑剔的进球为自己“报仇” (2000/08/25 11:07)
鲁能:溃不成军 主场1比3不敌重庆隆鑫(附图) (2000/08/25 00: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