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红桃K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红桃K客场发威 国安0-1工体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楚风报道:今天下午,武汉红桃K队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与北京国安队的较量中,凭借全队的顽强拼搏精神以及门将慕军的出色发挥和极佳的球运,以弱胜强,客场以1比零力克对手。此战国安虽然失利,但仍以总比分3比2的优势进入足协杯决赛。

  虽然上轮主场大比分失利,但红桃K并没有打算放弃本场比赛,除依里亚斯、张波和冯志刚等因伤外,所有主力都悉数抵京,力争打好本场比赛。针对国安对擅长的442阵型,红桃K以352应战。

  上半时一开战,红桃K毫不保守,拼抢凶狠,积极主动地发起进攻,并频频成功地利用造越位战术瓦解对方的进攻,令国安队在开战10多分钟还没有一次射门机会。特别是4号黄岩在左路的助工,多次拉开对方的防守空挡,颇具威胁。而经验老道的国安队在顶住红桃K的一阵攻势后,充分利用体能和速度的优势,边中结合,高快结合,多次险些敲开红桃K大门。

  第4分钟,红桃K获得快速反击机会,9号蔡晟禁区内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4分钟,红桃K30号外援托洛夫开出战术角球给4号黄岩,后者一个准确的传中给禁区内的蔡晟,可惜蔡晟迎球射门太正被门将得到。第15分钟,国安对快速反击,19号邵佳一左路突破到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慕军挡出,32号桑德鲁险些捡漏成功。第28分钟,国安队16号王涛禁区弧处晃过对方的防守,左脚大力抽射,被慕军扑出球击中横梁出底线。第40多分钟,国安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机会,在红桃K禁区内掀起一阵阵狂轰乱炸,其中16号王涛的一次头球险些敲开红桃K大门,此球竟然鬼使神差的被19号邵佳一挡出。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成了国安队的进攻表演。刚一开战,16号王涛禁区内的一记鱼跃头球再次被慕军扑出。此后红桃K门前险情不断,国安队2号刘建军、13号徐云龙和16号王涛均有多次破灭良机,但不是射偏就是被表现神勇的慕军瓦解。红桃K由于前场投入兵力不多,难以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在20多分钟竟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整个下半场红桃K仅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但两次都制造出威胁,而且攻破了对方了大门。第27分钟,9号蔡晟禁区外的一脚大力射门,令对方门将姚健扑球脱手。紧接着,第28分钟,红桃K中场断球,30号托洛夫快速斜传至禁区内左则,7号郑斌飞马杀到,一蹴而就,打进致胜一球。失球后的国安队,进攻组织显得零乱,始终无法敲开红桃K大门。最终,红桃K在工人体育场以1比0力克国安队。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守门员22号姚健,后卫:15号陶伟、4号韩旭、3号谢朝阳、13号徐云龙,前卫:19号邵佳一/21号高雷雷、2号刘建军、31号伊利奇、20号南方/7号李东波,前锋1:6号王涛、32号桑德鲁/14号薛申

  武汉红桃K:守门员22号慕军,后卫:21号杨红华、5号曾强、3号杨小纯/27号胡劲松、前卫:4号黄岩、8号邵庚、30号托诺夫、10号张斌/7号郑斌、16号彭波,前锋:9号蔡晟、11号刘林/15号王文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0-1主场不敌红桃K 依然顺利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18:17)
足协杯半决赛第2回合:国安0-1红桃K比赛直播实录 (2000/8/27 17:59)
足协杯第二回合:国安轻松迎敌 红桃K不言放弃 (2000/8/27 03:54)
图文:不满红桃K队表现 湖北球迷街头游荡堵塞交通 (2000/8/25 18:17)
足协杯半决赛:国安畅饮红桃K(附图) (2000/8/25 18: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