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第二回合:国安轻松迎敌 红桃K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3:54 北京晨报

  今天下午4时,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武汉红桃K队。首回合的获胜使国安队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全队上下对在主场拿下对手信心十足。昨天的训练队员们分成三组,玩儿了一个多小时的“足藤球”,全队上下气氛非常轻松。

  训练结束后,胡建平把几名后卫队员召集到一起,要求他们在比赛中注意互相保护并给中场提供支援,另外要留意对蔡晟的盯防;而魏克兴则安排邵佳一和南方从左右两路传中,由中路的王涛、桑德鲁抢点攻门。从这一安排来看,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桑德鲁今天有望首发上场。在展望今天的比赛时,魏克兴表示:“联赛职业化以来国安队还没有输给过武汉队,明天我们依然会全力争胜;当然考虑到这是足协杯的比赛,在荆门又拿到了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我们会安排一些联赛中出场不多的队员上场,几个伤愈的队员也会有出场机会。”

  与国安队的轻松备战相比,红桃K队昨天进行了一场真刀实枪的分组对抗,队员们的认真、投入使殷力华不时地叮嘱“动作小一些,注意保护”。“高佬”蔡晟没有参加分队比赛,一个人在场边做了一些小运动量的练习,据了解,蔡晟的伤势不会影响今天上场。殷力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来了所有的主力,就是为了能最后拼一拼。凭心而论,红桃K队与国安队在实力上要稍逊一筹,但是我们绝不会放弃。”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王涛门前人仰马翻--国安第三次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22)
图文:王涛和红桃K队员拼抢--国安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13)
图文:杨红华“一柱擎天”--红桃K无缘进入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2:07)
图文:王涛在争顶头球--国安晋级足协杯决赛 (2000/8/27 21:55)
足协杯:红桃K客场发威 国安0-1工体落败 (2000/8/27 19: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