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泰山一败再败 球迷痛哭失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1:16 齐鲁晚报

  泰山队足协杯输给重庆隆鑫再次让球迷伤透了心,有的球迷在昨晚给本报打来的热线电话中甚至痛哭失声。球迷通过热线电话、上网聊天等方式纷纷发表对目前泰山队的看法,在泰山队联赛、杯赛4连败的哀愤交加中,部分球迷仍体现了他们冷静的思考。

  有球迷认为,泰山队输球的结果虽然令人难以接受,但从比赛场面上看,这一结果实属正常。对重庆一役,泰山队表现得心浮气躁,想赢怕输,主教练桑特拉奇又排兵布阵失误,用人不当,面对重庆队的超水平发挥,怎能不失球?

  另有球迷说,泰山队今年战绩不佳,归根结底还是自身实力没有本质的提高,尤其在今年其他球队实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时,更显得泰山队整体水平不升反降。本来去年拿双冠王就有偶然因素,今年球队、媒体、球迷都有点过于沉醉于双冠王的荣誉,泰山将士没有把提高球队实力提到应有的重视高度上,在连败当中,泰山队需要对自身实力进行更深刻的反省。

  也有球迷想得挺远,说现在进军足协杯决赛希望渺茫也许是个好事,省得拿了足协杯冠军后再掩盖一些问题。现在泰山队可以什么也不用去想了,好好休养生息,为明年做准备吧。

  我们必须承认,泰山队今年的困境完全是自身问题造成的,与桑特拉奇抱怨的赛制、天气其实没多大关系。可以说对重庆隆鑫一战的失利与桑特拉奇排兵布阵的失误有着最直接的关系。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泰山队明年换帅,如果桑特拉奇这位南籍主帅再不彻底检讨自己的失误并加以改正的话,那明年泰山队帅椅上坐的真不可能再是他。王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赴重庆再作一搏 泰山队低调出征 (2000/8/26 09:56)
足协杯失利 桑特拉奇归咎中国足球赛制不合理 (2000/8/25 18:58)
足协杯:米伦奉献平生绝活 关键之战独中三元 (2000/8/25 18:54)
足协杯半决赛:隆鑫客场登泰山 (2000/8/25 18:06)
足协杯半决赛:国安畅饮红桃K(附图) (2000/8/25 18: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