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半决赛:国安畅饮红桃K(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18:04 新民晚报

国安队员(前)与红桃K队员在比赛中争抢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3比1战胜武汉红桃K队,进入决赛几成定局。

  本场比赛安排在湖北荆门进行。由于当地已很长时间没有举办过大型活动,因此荆门球迷非常看重这场比赛,能容纳两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

  上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国安队逼得角球,韩旭乱军丛中补射先拔头筹。第41分钟,伊利奇单刀赴会被绊倒,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杨璞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看到国安队在自家地盘逞威,素来火爆的湖北球迷开始不满。下半场,他们多次将矿泉水瓶暴风雨般地掷向场地,作为发泄的方式。在球迷的“帮助”下,红桃K队开始反击,并由刘琳在第55分钟利用头球扳回一分。

  此后,球迷的举动开始过火,“水瓶雨”中的一个“雨滴”正砸在国安外援别戈维奇的肩上,令其负伤下场。北京记者欲拍下这“无情的雨”,却遭到赛事组织者的阻挠,双方出现争执。回到休息室的别戈已经泪流满面,曾发誓要为国安队赢得足协杯冠军的他对意外受伤显然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

  荆门球迷的举动“激怒”了国安队。第80分钟,韩旭接伊利奇传中推射入网。3比1,国安队终于顶住压力,为自己赢得了主动。赛后,魏克兴认为队员贯彻意图比较好,红桃K队主帅殷立华则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在半决赛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3负于重庆隆鑫队。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本周日进行。王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队“抢三关” 红桃K“失荆州” (2000/8/25 16:46)
隆鑫:足协杯上用无可挑剔的进球为自己“报仇” (2000/8/25 11:07)
足协杯前夜上演惊险一幕 三名裁判险出车祸 (2000/8/25 08:11)
图文:[足协杯]红桃K1-3国安 湖北的真心球迷 (2000/8/25 07:54)
图文:[足协杯]湖北方面加强警力保障球场秩序 (2000/8/25 07: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