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李小鹏 宋黎辉有望上场 邵延杰因病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46 生活日报

  本报泰安8月23日电 昨天晚上7:00,泰山队如约出现在泰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工作人员极其配合地打开了照明设备,泰山队展开了一场不紧不慢的赛前训练。

  在济南参加完足协峰会的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亦出现在体育场内,足见俱乐部对明晚一战的重视。队员们在稍作热身后,开始了分组训练,只是中间不见队长邵延杰的影子,据队医介绍,因为发烧,他已于今天下午2:00返回济南。倒是前些时间为伤病困扰的李小鹏、宋黎辉和卡西等已经能够随队做正规训练。

  半个小时的热身及分组传接球练习后,泰山队打起了分组对抗赛。宿茂臻、卡西等主力队员分在一组,只是查尔斯被安排在了替补队员的一组当中。泰山队的分组对抗打了15分钟之后,伴随着现场球迷的一阵喝彩声,李章洙带着隆鑫队来到了体育场。桑特拉奇见好就收,立即终止了场上为练技战术配合而进行的对抗赛,转而让队员进行一些放松性练习,这让在球场端线边一字排开的隆鑫队看得一头雾水,也让人们体会到泰山队不紧不慢的训练中难掩的审慎气氛。其表现有三:首先,泰山队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都专门抽出时间来观看隆鑫队和申花队、泰山队在联赛中的上半场比赛的录像。为此,他们甚至放弃了今天上午的训练。而据介绍说泰山队已经很久没像现在这样在赛前专心看对手的比赛录像了。其次,在隆鑫队出现的同时,终止了对抗赛,这与老佩佳后来的“间谍”行为共同印证了泰山队的场外的警惕性。最后,当桑尼早早结束训练,随球队离开体育场时,面对客队记者的提问,他只是报之以冷淡的面孔,然后一言不发地离去。由以上种种迹象看,说对这场比赛不重视,那绝对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在近四轮联赛中无功而返的泰山队作为足协杯霸主,让他们放弃明晚对隆鑫队的比赛,无疑是要他们放弃联赛最后五轮的比赛。正如一位俱乐部人士所说:“泰山队能否打好后面的比赛,关键要看明日一战能否重燃斗志了。”李琳、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隆鑫备战虚实难辨 (2000/8/24 10:36)
足协杯半决赛今日开战 鲁渝两队殊死拼争 (2000/8/24 10:20)
足协杯:隆鑫赛前遭遇不快 外援“投诉”泰山汽车站 (2000/8/24 10:14)
足协杯:泰山训练草草收场 桑尼赛前猛看录像 (2000/8/24 09:21)
足协杯战前怪事多:主帅冷面对记者 客队训练屡受阻 (2000/8/24 09: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