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又是国安斗泰山--足协杯半决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8:06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今日下午,足协杯半决赛将点燃战火,由国安队与武汉红桃K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而重庆隆鑫队则和鲁能泰山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这样的对阵形势已经暗示我们:今年的飞利浦足协杯决赛又将是国安与泰山争夺冠军的格局。

  国安队在半决赛中遭遇红桃K,北京球迷肯定愉快而乐观。飞利浦足协杯赛今年为亚军设了80万元奖金,冠军更有120万元奖金。既然打进了四强,红桃K肯定会精心备战、放手一搏。红桃K队员脚下技术比较细,传切配合打得比较流畅,高中锋蔡晟门前也有冲击力,该队还是具有相当实力的,应当说与北京国安队不相上下。不过,魏克兴上任后,国安队逐渐走出了低谷,目前在甲A中已升至第二集团的前列。

  在心理上,国安队对红桃K队具有明显的优势。在去年的甲A联赛中,国安队客场1比0小胜红桃K,主场更以6比0杀得“九头鸟”片甲不留,创下了上个赛季赢球比分最高的纪录。所以国安与红桃K的两场半决赛,国安最后杀进决赛应在意料之中。另一个决赛席位的归属也是可以预料的——它将落到鲁能泰山队手中。

  说起来,重庆隆鑫队向来不怵鲁能队,从1997年到1999年3年间两队在甲A比赛中交战6场,隆鑫队一场未负;今年上半年在济南第7次交手,隆鑫队以2比3失利,但在场面上,隆鑫队并不处于下风。从打法上看,隆鑫队似乎有点“克”鲁能队。隆鑫队的中场以流畅的下三路配合向前推进,鲁能队则多以长传冲吊通过中场,向锋线上的宿茂臻和卡西亚诺输送炮弹。两队在中场的较量,技术型的隆鑫队占优。不过,鲁能队的锋线也极具杀伤力,尤其是既有速度又有力量的卡西亚诺,隆鑫队的后卫很难盯死他。而隆鑫队前锋马克的发挥不大稳定,米伦的破门之术又略逊一筹,加上鲁能队稳固的后防线和很难出现失误的门将萨沙,隆鑫队要攻破鲁能队的大门难度不小。

  所以,最后很可能仍将继续飞利浦足协杯国安与泰山争夺冠军的传统格局。小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抵鄂信心十足 (2000/8/24 03:48)
足协杯:京鲁能否会师决赛? (2000/8/23 23:45)
足协杯:[前瞻]红桃K难过国安关 (2000/8/23 22:07)
鲁能:难说再度成为足协杯冠军 (2000/8/23 19:58)
足协杯半决赛明日上演 国安夜抵荆州准备“血战” (2000/8/23 16: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