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难说再度成为足协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对于欲第三次夺取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来说,本周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重庆隆鑫队看起来是一个难以逾越的对手。很多泰山球迷之所以有如此悲观的看法,是综合两支球队目前的状态、足协杯赛制以及两支球队的实力得出的结论。

  在本赛季,历经风雨、几度劫波的山东鲁能泰山队目前虽然度过了“主教练危机”,球队的实力和士气有所恢复,但多名主力球员不同程度的伤病使球队的战斗力与去年处于鼎盛时期相比下降了不少。在上周日和天津泰达队进行的比赛中,泰山队员的拼搏精神以及球队的团队精神虽然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由于中场好手李小鹏、宋黎辉缺阵,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的泰山最终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在明天进行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中,病情稍微好转的李小鹏和宋黎辉即使能够勉强上场,但他们能否担当起泰山队中场组织的重任还是一大疑问。再加上卡西仍然有轻伤在身、宿茂臻还没有完全走出低迷的状态,所以,明天出场的泰山队整体实力和上周日相比不会有大的提高。

  与泰山队相比,刚刚易主的重庆隆鑫队在今年甲A联赛和足协杯中的状态一直比较平稳,队中没有大的波动。再加上主力队员没有受伤病困绕且队员士气高涨,三名外援在中、前场杀伤力巨大,主教练李章洙善于用兵,俱乐部对这两场半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以及赛制先客后主等优势,所有这些都表明:隆鑫队更有理由进入足协杯决赛。

  但这也不表明泰山队在本周的比赛中只有束手待擒了,夺联赛冠军无望的泰山队要想在本赛季不至于落得两手空空,夺取足协杯冠军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选择。鲁能俱乐部和主教练桑尼也深知本周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上周的比赛刚一结束,鲁能泰山变把队伍拉到了本周四的比赛地针对对手进行备战。

  如何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激发出队员昂扬的斗志和有针对性的进行排兵布阵成为鲁能泰山队度过难关的两大关键。当然,这两场比赛也是对主教练桑尼本人最为严峻的考验,因为在时刻欲对桑尼加罪的某些山东记者眼中,比赛的胜负意味着对桑尼讨伐声音的强弱。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达创纪录桑尼失风度--媒体点评鲁津之战 (2000/8/22 18:22)
鲁能:一发力就疼--卡西亚诺仍有信心穿金靴 (2000/8/21 20:30)
鲁能:腹泻击垮了泰山队 (2000/8/21 11:30)
鲁能:连败阴云笼罩 桑尼再度炮轰裁判 (2000/8/21 08:09)
鲁能:昔日严厉 如今可亲 桑特拉奇缘何变了个人 (2000/8/21 07:2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