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足协杯战红桃K法布雷斯上场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51 体育天地

  当法布雷斯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现在辽宁队的首发阵容中时,前往武汉观战的记者感到十分吃惊。因为原来辽宁队一直准备让马东波在足协杯赛上找一找感觉,以便在与四川全兴队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事实上,在盘锦马东波便已经打满全场了。而与武汉队再战时,却是法布雷斯又上场了。

  这次法布雷斯很乖,一直在场上中规中矩,也扑救了几次险球。但下半时开场10分钟后,人们便发现他开始有些腿脚不利落。果然不久。李铁在场上冲着守门员教练哈威大声叫到:“他打不了啦,可能受伤了。”直到这时,马东波才匆忙间换上衣服冲向场边替换法布雷斯。

  赛后,记者见到了一瘸一拐的法布雷斯,原来他的大腿拉伤了。否则绝不会中途下场。不过这更让记者不解为何辽宁队又改变了让马东波适应比赛的想法。而上周六赛前训练中的小插曲却突然出现在记者的脑海。

  当时,法布雷斯一直在门前高接低挡队友们的射门,10分钟后在应该轮到马东波替换训练时,可这位门将此刻却非常激动地向马东波吐出一大串英语,大概意思是明天的比赛教练让我上,你就不用练了。当时马东波以为其开玩笑也未介意。

  在训练结束归队后,法布雷斯却突然主动找到叶夫盖尼,二人又一阵激烈的言语,不知何故法布雷斯突然甩袖要走,结果被叶夫盖尼拉了回来。随后不久,叶夫盖尼找到马东波,告诉其明天比赛先不首发,目的是害怕他在比赛中受伤,或者发挥失常影响到下一场打全兴队的心态。于是,就这样,在与申花队比赛结束后球队的计划被法布雷斯给改变了。

  如果法布雷斯昨天比赛不受伤,马东波肯定无法上场,而对于一名年轻门将来说,在最需要锻炼的时候却又坐在板凳上,很难想象这是否会对他的心态产生更大的影响。

  从马东波两场比赛中看,基本发挥正常,技术动作也比较合理。因此,能否以一种平静心态面对即将来临的甲A联赛才是最重要的。袁野

  本网页由《体育天地》报和新浪网联合制作、版权归《体育天地》报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俱乐部手下留情 从轻发落法布雷斯 (2000/7/19 03:39)
辽宁:法布雷斯终于闯祸了 (2000/7/17 09:35)
申花:虞伟亮VS法布雷斯--1-0小胜辽小虎 (2000/7/16 20:32)
辽宁:钱的问题解决了--法布雷斯揭示取胜秘密 (2000/7/10 17: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