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全力备战周日与实德的“卫冕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09:51 生活日报

  刚刚经历了锦州之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昨日取道北京飞回济南,尽管已是人困马乏,人员再度出现不整的情况,但是队伍还是立即投入到本周日联赛与大连实德的“卫冕生死战”的备战当中。

  在23日下午逼平沈阳海狮之后,泰山队于当夜8时左右踏上南归的列车,经过9个小时左右的长途跋涉,他们于第二天清早到达北京。在那里,他们要转乘飞往济南的班机。主教练桑特拉奇一直对球队的这种“拉练”式行程感到不满,他认为队伍这次到锦州的经历是十分“可怕”的。

  舒畅、高尧、宋黎辉留在北京参加米卢带领的中国国家队与“太极虎”韩国队在28日的“对抗”。本来也是入选国家队的李明,但他却由于在鲁沈之战中不慎受伤,只能与中韩之战痛别。他在队医隗峰的陪同下到北医三院进行诊断。经诊断,李明为左膝关节内侧韧带拉伤,他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与泰山队的比赛无缘。李明已于昨晚返回济南。

  部分主力队员离队、李明受伤使泰山面临比较不利的局面,但是队伍回到济南后精神面貌良好。昨日下午,桑特拉奇给队员放假,以便让队员尽快从征战的疲劳中恢复过来,部分年轻替补队员在助理教练罗基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从今日开始,泰山队将进入全力备战周日与大连实德一战的关键阶段。曹红芳、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为胜鲁能而练 球队上下不敢懈怠 (2000/7/25 14:53)
实德:缘份天注定--相恋六年徐弘捧得美人归 (2000/7/25 14:38)
实德:我热爱着实德--奥兰多要表现给桑尼看 (2000/7/25 14:26)
实德:冠军一定是我们的--安迪尔森期待胜利 (2000/7/25 14:16)
鲁能:桑特拉奇豪情万丈目标仍是“双冠王” (2000/7/24 15: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