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已经尽力了!--宿茂臻坦陈状态未至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30 齐鲁晚报

  由于球队整体打法的原因,复出的宿茂臻并没有上佳的表演机会,但对星途坎坷的茂臻来说,又一次戴着泰山队长的袖标驰骋在绿茵场上,便意味着又一次全新的开始。

  泰山队为保住主场胜势,也为了节约体力保持状态,全场打起了“看家本领”防守反击,队长宿茂臻跑前跑后,一会儿参与进攻,一会儿又退后防守,忙得不亦乐乎。由于缺乏卡西亚诺的策应,全队的组织进攻又少得很,连角球机会都不多,茂臻很少觅得射门机会,但他似乎根本不在乎。他认为,由于此前的形势非常有利,这场比赛并不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但全体队员仍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茂臻说,由于一周双赛的原因,队员们体力是个问题,再加上天气原因,这都是对大家的考验。但是,球员们在主场4:1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丝毫松懈,大家都兢兢业业地打了这场比赛。

  谈到自己,宿茂臻说:“由于各种原因,我的体力状态都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但我的确尽力了。”金云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应该立即回到联赛中去”--桑尼看重鲁连大战 (2000/7/24 11:27)
鲁能:李明腿部受重伤 入选的国家队无法成行 (2000/7/24 11:24)
鲁能:战术安排正确--桑尼略胜内姆一筹 (2000/7/24 11:20)
鲁能:俱乐部副总柳历生大谈家务事 (2000/7/24 08:30)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看准足协杯 (2000/7/24 08:2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