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隆鑫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只因符宾射失一粒点球 李章洙拂袖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9:18 球报

  即使是当初被裁判气得怒发冲冠,李章洙也从未中途离开过指挥席。然而,在昨天胜负都无关大局的足协杯比赛中,他却因为一记射失的点球拂袖而去……

  其实李章洙的排兵布阵就表明,他只是把走过场式的足协杯次回合当成了练兵的机会:先是放走了比坎尼奇、赵立春、罗笛等主力,然后首发阵容又尽遣替补——看起来,隆鑫和亚泰的长春之战只能是波澜不惊,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这场许多人都觉得无关痛痒的比赛,却触动了李章洙这个最强调“认真”二字的人的敏感的神经。

  变故出现在上半场第43分钟,当时隆鑫队以0:1落后,场面上也过得去,老李也在教练席上安然稳座,以隆鑫的实力,扳平应该只是时间问题。突然,邱卫国一次漂亮的突破为隆鑫队博得了点球,机会来了。

  按常规,比坎尼奇不在的情况下该由姜峰或马克来主罚这个点球,队长符宾却主动请缨走向了罚球点。李章洙见状噌的站了起来向符宾挥手,但这个动作,没有一个队员看见。如果符宾将这个点球送入网窝,也许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符宾的假动作很轻松的骗过了对方门将,但遗憾的是偏离了球门。

  李章洙的脸色顿时变得铁青,转身就往场外走,在休息室门口,他狠狠的一脚将一个倒霉的矿泉水瓶踢飞,并且冒出一句中国人都能听懂的国骂。

  上半场结束,亚泰队的休息室在热火朝天的布置战术,而隆鑫这边则一片沉闷:没有一个队员说话,他们的主教练还在体育场外大发雷霆,助理教练赵发庆,翻译都在苦劝李章洙,最后俱乐部副总也来做思想工作,但都不能让李章洙回心转意。他连说带比划地告诉赵发庆:“下面的比赛你来指挥,我不管了!”就这样,后45分钟,隆鑫队员再也没见到他们主教练的影子,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隆鑫队稀里糊涂地输掉了这场本该轻松愉快的比赛。李浪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门将符宾射失点球 李章洙长春怒发冲冠 (2000/7/24 09:35)
隆鑫:李章洙发火了 谁叫符宾踢点球 (2000/7/24 06:42)
足协杯:长春亚泰2-0胜隆鑫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7/23 20:19)
足协杯:长春主场2-0掀翻隆鑫 无奈后者晋级四强 (2000/7/23 20:17)
足协杯:长春2-0战胜隆鑫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7/23 18: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