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新外援达比首战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6:40 体育周报

  足协杯红桃K对辽宁队的比赛,罗马尼亚外援达比首次在比赛中面前亮相。球迷们对这位挤掉了费拉里饭碗的前锋很感兴趣,他穿着陌生的33号球衣一上场,就赢来了球迷的阵阵掌声。显然,在李昊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球迷们对达比和蔡晟构成的锋线搭档寄予了很大希望。

  但比赛一开始,达比的表现就使球迷们意识到刚才的掌声给得太早。达比在场上似乎完全没放开,传球不到位,带球总是被断掉,而队友给他喂的球却总是石沉大海。整场比赛他几乎没什么像样的射门。下半场,张斌曾在禁区左侧给达比传出一记十分舒服的低平球,他却唿啦一下冲到球的前面去了,令全场一片叹息。从那时起,“换33号”的吼声就一直响彻球场。仿佛是为了响应球迷的吼声,跑动并不多的达比在下半时居然好端端地倒在地上抽起了筋,被杨小纯换下。下场后,达比并未到休息室去,而是掰着腿坐在球门边的草坪上,引起球迷们一片臭骂。

  赛后在休息室,达比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红桃K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天只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会越打越好。签约时我说过,我会在后6轮中进5个球,我现在仍相信我能做到这一点。”而当记者问他为什么这场比赛没进球时,达比说:“赛前,教练组要求我和托洛夫多换位,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我并不在最前面,常常要回来拿球或者回传,得到的机会不多。”

  新闻发布会上,殷立华在谈到达比时说:“比赛中大家都拼得很厉害,达比也尽力了。他只是有些紧张而已。”看得出,殷立华对达比的表现也不太满意,不知俱乐部现在有没有后悔。肖名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足协杯]红桃K3-0辽宁 队员积极拼抢 (2000/7/24 05:01)
图文:[足协杯]红桃K主场翻盘 3-2淘汰辽宁 (2000/7/24 04:58)
辽宁:叶夫盖尼提出辞职 俱乐部尚未表态 (2000/7/24 02:59)
辽宁:王洪礼重新出山始末 (2000/7/24 02:56)
足协杯:黑马腾空出世 红桃K3-0胜辽宁杀进四强 (2000/7/23 21: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